2016年大埔浸信會 約旦、以色列「心」度之旅 分享 by 譚日旭執事

2016年大埔浸信會 約旦、以色列「心」度之旅 分享 by 譚日旭執事

十二天的聖地考察團收獲實在豐富,遍遊了多個主耶稣及聖經人物昔日走過的地點,包括以色列及約旦兩個國家,我有以下數點感受:
c1。 我雖然教主日學接近40年,但對聖經的認識仍很有限,尤其是各城市的地理位置,是次考察讓我更立體地認識聖經的真實性,立志更努力研讀聖經。
2。 在第二聖殿的遺址看到很多虔誠的猶太人在哭牆前祈禱,但這些神的選民卻不相信耶穌是他們期待已久的彌賽亞,實在是很大的遺憾和諷刺。
d3。 參觀猶太人屠殺紀念館,對猶太人在二次世界大戰所受的苦難深感同情,人的罪性使人類可以做出極之殘忍和恐怖的行為。
4。 中國近代史與猶太人悲慘的命運有很多相似之處,提醒我要為祖國的同胞得救禱告,把握傳福音的機會。
5。 約旦國收容了800萬的難民,佔全國人口的三分之二。約旦的慷慨讓我想到,香港今天的繁榮,也是由於日本侵華及國共內戰時期大批難民湧港,經過幾十年幾代人奮鬥的成果。聖經教訓我們要幫助輭弱的人,願我們同心實踐聖經的教訓!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