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式學習平台 Blended Learning

「證主」混合式學習平台

「證主」結合實體及線上的混合學習模式,作為日後出版及培訓的方向,以推動有系統的聖經教導、統整靈性培育與門訓進度。

透過建構網上自學/群學平台,提供中文(繁/簡;粵/普)領袖裝備配套,包括:訓練課程、一對一或小組實時教練服務等;配合堂會當前的牧養需要,裝備全球華人教牧及信徒領袖,支援更到位服侍。

bible

聖經教導

透過研讀聖經進深了解及明白主的話語,從聖地文化、查經資料等資源,豐富牧者及主日學老師等在聖經上的教導。

necklace

靈命塑造

讓牧者、信徒進一步與主連結,追求靈命成長,身心靈重歸平靜,在工作、事奉及家庭層面,更合神心意。

networking

屬靈領導力

由個人內在品格開始,藉生命師傅的關係,全面建立及發展正向領導力,為社會的未來培育有品德、有能力的領袖。

步驟一:登記帳戶 https://learn.ccl.org.hkhttps://learn.ccldi.org
步驟二:選擇課程
步驟三:信用咭付款後,立即上課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