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考察

事工簡介

「證主」是香港唯一機構結合平面聖經學習(出版)、體驗式學習(培訓)、實地3D考察(考察之旅)作聖經教導。

自1978年至今,服侍了超過20,000人次教牧、長執、信徒,透過不同的學習模式,實地考察(Field Study)、經驗式學習(Experiential Learning)及多媒體資訊(Multimedia),把聖經的地方、故事、人物等,立體地活現眼前,突破以往學習聖經的框框!

經驗式學習 Experiential Learning

我們舉辦一系列與聖地及猶太節期(逾越節、五旬節、住棚節等)相關的聚會活動,如講座、工作坊、營會等,讓學習不只限於課堂知識,更以「經驗式學習」透過行動來體驗及實踐。近年更以實體及網上並行,超越時間、地域、空間所限,讓經驗式學習從課堂帶到教會及家中。

DSC01296-300x225
20140909_114337_small-300x225

多媒體資訊 Multimedia

透過社交媒體,無論身在何處,能輕鬆方便得知更多考察資訊。

從「聖經」教導之角度去認識「聖地」及了解「聖地」文化,透過互動分享及考察,深化對「聖地」的印象,具體地學習主話語。

實地考察 Field Study

以考察之旅形式『實地考察』,讓弟兄姊妹能立體地、真實地接觸聖經上所提及的「地」、「事」「物」,並透過導師分享達到聖經教導的目標。更期盼肢體親身體驗後,重燃火熱的心學習聖經及在信仰路上繼續成長,達至「活學真道,活出真道」

 

行程種類:

聖地考察
(約旦、以色列)

聖地遊之延續–使徒腳蹤
(七教會之旅)

教會歷史
(瑞士、德國、意大利)

古近東考察
(伊朗、黎巴嫩)

導師:
鄭佑生牧師-帶領超過100團考察聖地,熱忱聖經教導與信仰實踐!
黎錫華牧師-以聖經及考古角度讓你認識應許地,感性與理性並重!
呂慶雄博士-用五感帶你進入聖地實境,體驗不一樣的學習!
蘇冠強博士-以歷史、文化、考古及宗教角度帶你認識古近東帝國!
黃桂華牧師 – 帶你走進聖地,親身感受研讀聖經!

自組包團

為教會、機構、團體及私人小組安排獨立包團,度身訂造高質素的聖地考察團。

  • 自主旅程 – 自定旅程日期,由航空到住宿、膳食到交通安排等,提供專業意見。
  • 貼心服務 – 精心策劃行程、參觀景點,因應教會、機構、團體或小組需要,加入各項行程環節,如崇拜、聖餐、浸禮、主題聚會等。
  • 深度體驗 – 了解聖地的歷史、地理、文化,深化對聖經的理解及實踐,經驗與主同行的旅程。
(852) 2748 2135 / (852) 2748 2133
WhatsApp /
Signal (852) 2748-2133

考察之旅均由皇室旅遊有限公司承辦 (352503)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