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之友 – 一月通訊 (Jan 2019)

聖地之友 – 一月通訊 (Jan 2019)

各位親愛團友,平安!
祝大家新年蒙福!主恩滿滿!
剛於上星期從伊朗回港,這團行程很豐富,雖然已是十五天行程,但仍未能遊覽全伊朗境!伊朗即昔日的波斯帝國,與聖經有著密切關係,當中包括但以理書、歷代志、以斯帖記、以斯拉及尼希米記,而第二聖殿得以重建,也是發生在波斯帝國統治時期,這國家有著深厚的歷史及文化,很值得大家親身去體會及認識。
家人朋友得知我將帶團去伊朗也甚為緊張,因這地方早已給某些國家冠為邪惡軸心國,亦是戰亂不安及恐怖份子集中的地方!但如果你有留意事實上香港有很多大型旅行社也會開辦伊朗團,這說明伊朗是一個適合旅遊的地方。
過往很多喜歡舊約的弟兄姊妹,多次催促我們辦伊朗團,感恩上帝預備,讓我們有機會認識蘇冠強博士,在拜讀過蘇弟兄有關波斯的著作後,感受到他對伊朗的歷史、文化及考古的熱忱,特別他是香港第一位開發去伊朗西面路線,為要看更多與聖經有關的歷史,這促使我們很快就邀請他與我們合作辦第一團伊朗團,十五天行程有多豐富真的不能儘錄,但肯定曾到訪過伊朗的團友,對這國家的「人」及「景」印象難忘!
伊朗人的笑容,不用任何註解也能感受他們的親和力。
the people in iran
*謝謝團友亞涵提供相片
伊朗是個文化歷史深厚的國家,當中的景物讓你目不暇給。
the place in iran
the stone in iran.jpg
如果你正計劃下一個旅程中,誠邀你一齊與我們走訪古波斯帝國─伊朗!
以馬內利
Rosanna
延伸活動
1月 講座:宗教改革前傳-中世紀教會的迷思 *費用全免,自由奉獻*
3月 體驗式學習:猶太家庭迎接安息日
3月 聖地團:耶路撒冷馬拉松 – 以色列之旅 (十天) *已成團,只餘少量名額*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