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大埔浸信會 約旦、以色列「心」度之旅 分享 by何國然家庭

2016年大埔浸信會 約旦、以色列「心」度之旅 分享 by何國然家庭

1a.jpg何國然

能夠一家三口去聖地遊,實在非常難得及感恩。
雖然團費不菲,但能到舊約及新約所記載的地方,包括耶穌出生,成長,傳道,釘十架,埋葬及復活升天的地方,令我感受到聖經的真實。
神是掌管歷史的神,祂帶領以色列民離開水源充足、土地肥沃的埃及,到達缺水乾旱的以色列地,但神的恩典及大能能使以色列成為流奶與蜜的地方,令我反思無論身處任何環境,只要依靠神,神必有保守與帶領。
豐盛之旅 黃孝蕙
3b.jpg信主多年,一直期望能親身到耶穌出生、成長和為我們受死復活的以色列走一趟。感恩今次能與家人和弟兄姊妹一起走進聖地,圓了這夢想。在豐富而緊湊的行程中,我像在以色列人幾千年的歷史中來回穿梭,所到之處都那麼深刻,不但再次加深我對主的認識和懷念,亦拉近了我和以色列人的關係。
最深刻是走苦路,我們幾個人一起背十架固然不能與主為世人釘十架相提並論,但能走走主當日行過的苦路,實在讓自己可深切反省應如何在世上背十架跟隨祂,更難得是與弟兄姊妹一同背負十架,那份同心實在令人鼓舞。還有和團友一起互相提醒,唱著詩歌在希西加水道行走,心中不由得為上帝讓我們有眾多肢體共奔天路發出至大的讚美。再輝煌的歷史也會過去,沒有事物長存永久,只有在神裏才有永恆的盼望和愛,願未接受耶穌為救主的,包括猶太人和穆斯林都能尋著永生的確據。

何恩霖 Emily

3c.jpg我很感恩這次能親身到以色列,到訪上主日學所聽的聖經故事的所在地。這次旅程把一直以來憑空想像的都變成真實般出現在眼前,也讓我更確信這位神!
旅程中在加利利海邊有一段安靜的時間,寧靜的加利利海特別適合默想。加利利海是耶穌在世時經常經過的地方,雖然我不能親眼看見祂,但我知道祂曾在這裡平靜風浪,施行五餅二魚的神蹟,和呼召祂的門徒。
盼望我也能像門徒一樣跟隨耶穌,讓天父帶領我。我們走的苦路比耶穌所走的輕鬆得多,祂所受的苦是我們不能想像的,我們是如此的不配。就如<奇異恩典>所說:我們已經被尋回被拯救,白白得著這份恩典。我願意背起十字架來天天跟從祂。十二天的旅程十分豐富,不能盡錄,但是我相信旅途中的所見所聞就是相信主的確據!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