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轉機

中年轉機

生命迷失方向,使命感蕩然無存,這是S.H.A.P.E.課程培訓導師尹祖伊弟兄(下稱Joey),六年前的寫照。當時的他擔任跨國集團的管理層,掌控集團千萬生意,但是岌岌可危的家庭關係與毫無頭緒的人生方向讓他覺得自己的未來完全無法掌控。正當他面對瀕臨破碎的婚姻與人生最茫然無助的時候,當時妻子的一張機票,讓他有機會放下一切,反思自己的過去、家庭的關係與未來的方向。

重尋人生使命

在幾天的完全沉澱與靜思當中,有一句話清楚的浮現在他的腦海中:「用聖經話語去教導內地商界的中國人!」如此清晰的方向,卻令Joey非常詑異,因為接觸內地商界領袖,是他從未想過,也完全沒有心志去做的。
因為妻子的支持及鼓勵,Joey毅然辭去工作,用半年時間整理思緒,完全仰望他所領受到的呼召,重新出發,最後在一所管理培訓學院任職。因學院的內地網絡,他有機會為內地管理人員提供培訓課程。成為專業的培訓者是Joey生命中最漂亮的急轉彎,也是上帝為他量身訂做最完美的人生使命。
之後,Joey因為接觸「證主」推動的S.H.A.P.E.課程,進而成為長期合作伙伴。由初期參與課程策劃推動,到一同研發課程,負責培訓及提供意見。在參與的過程中,Joey再次調整他的使命宣言:「建立管理培訓系統,助人實踐使命人生!」
joey-teaching
◎Joey與S.H.A.P.E.課程學員互動中,引導各人反思人生使命。
他認為S.H.A.P.E.配套有以下重要性:

  1. 讓受訓者用全新的角度重新認識自己、了解自己。
  2. 助受訓者發掘自我未完全善用的個人特質!
  3. 助受訓者確定工作或事奉的方向,讓服侍更喜樂 , 生命更豐盛。

近期,「證主」優化已有的S.H.A.P.E.學員研習手冊,Joey出錢出力支持,期望配合體驗式學習,輔助領袖辨認事奉呼召。

S.H.A.P.E.學員研習手冊

shape-user-handbook-covershape-circle

特寫人物
joey

尹祖伊(Joey)
在家人支持下,透過個人反思及S.H.A.P.E.配套支援,上帝帶領他在生命上來個急轉彎!Joey現為S.H.A.P.E.課程培訓導師
〈中年轉機〉
撰文:方奕楷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