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友分享:2023年4月 伊朗團團友 Catherine and Ming

團友分享:2023年4月 伊朗團團友 Catherine and Ming

圖中是水資源博物館的水力計時器,古代波斯會有專人分配地下水,定時供給各村民,確使各戶都有水可用。當圖中的計時器水滿了,工人便打開水閘放水轉到另一條水道,以供應地下水給另一條村。

近代百年,西方列強透過不同手段巧取豪奪中東的資源,更強行在他人國中建立軍事機地,若有不從便挑起爭端,發動顏色革命又或經濟制裁,最終令到當地人民陷於水深火熱之中,繼而使人們對政府不滿。

2023年初,亞拉伯和伊朗在中國引導下放下千古恩仇重歸予好,相信中東和平相處的日子不遠了。

列國領導人的心都在耶和華手中,時候滿了,水閘改變方向,生命之水也必轉流至另一處,滋潤萬物。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