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友心聲分享:2015年12月聖地團團友燕媚姊妹

團友心聲分享:2015年12月聖地團團友燕媚姊妹

聖地回顧2015年聖誕節,我和丈夫參加了證主協會主辦的聖地考察,不只是聖地考察,是信仰考察,因這旅程是把我當了幾十年的基督徒生命來一次重新洗禮。
懷著期盼的心情,踏上這期待已久的旅程,實現外子多年的心願,來到以色列,重尋聖經的真理,踏進耶穌的腳踪。更可貴的正值是聖誕時刻,從耶穌的誕生思索祂為我們所做的一切。
當了數十年基督徒,一直未有離開過教會,從參加主日學到青少年團契、成人、伉儷團契;從主日學老師到團契導師、執事的事奉,都陶造了一個忠心服侍主的我。但自從2013年離開了執事事奉崗位後,就少了參與教會事奉,轉往工作的地方投入服務,讓自己有另一類的事奉體驗。我一直都等待上帝的帶領,何時可以重回教會事奉呢?原來在上帝的安排中,有祂最美好的準備,祂要我倒空自己,重新得力,為的是要我更甘心樂意的走事奉的路。
在這十二天的旅程,感覺好像回到小時候,讓自己重新認識耶穌,祂與我何幹?為何我要事奉祂?我的力量從何而來?我配嗎?為何是我?這些問題,在這旅程的靈修、默想、鄭牧師的講道信息中、還有行走在耶穌的足跡上都能一一解答到:因為我是一個罪人,我不配領受這救恩,所以我要倒空自己,把老我棄掉,讓耶穌重新進入我生命,作我的主,是祂叫我不要憂慮,不要懼怕,放心依靠祂前行。最奇妙的是當我回家後,接踵而來的好消息,都給我印證我要放下一切掛慮,把生命交托給主,祂已為我預備好一切,叫我放心跟從祂。所以,在旅程中吸收到的知識、體驗、反思都成為我日後事奉主的動力。跟住的一年內,我不斷禱告神,時刻反思在聖地與祂所立的心志,好好裝備自己,並向身邊的牧者和弟兄姊妹分享,準備好進入2017重返執事會事奉的路。至今,已事奉了約一年了,心中仍記著牧師的教導,旅程的得著,好感恩上帝的安排,感恩證主有如此好的聖地團,感恩生命中遇上各位同行者。願榮耀頌讚歸給神!
主僕
梁燕媚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