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內地教會祈禱會──有你同行‧禱告仰望

「耶和華啊,求祢留心聽我的言語,願念我的心思。我的王我的神啊,求祢聽我呼求的聲音,因為我向祢祈禱。」詩篇五1─2
※ ※ ※ ※ ※ ※ ※ ※ ※ ※ ※ ※ ※ ※ ※ ※ ※ ※ ※ ※ ※

為內地教會禱告
——更到位的服侍

從70年代起,「證主」藉著祈禱分享會,與關心內地教會的肢體彼此勉勵和分享,為內地教會和同胞,並肩獻上深切的祈求。我們不斷探索更到位的服侍:

多走一步——我們樂意為本港教會量身訂造主領內地事工祈禱聚會。如 貴教會或機構欲邀請我們主領,請致電2725 8558 與許弟兄聯絡。

多設一頁——網上平台與生活息息相關,我們邀請關心內地教會的您,閱讀網上發放的代禱需要,在您方便的時間和地點禱告記念。

凝聚禱告力量 同心守望同行

1. 把握福音事工的機遇

西北地區土地遼闊,總面積佔全國的三分之一,但氣候乾旱,雨量稀少,資源沒有沿海區域富裕。從地理上來說,此地位處偏僻,但多年來卻是政府發展經濟的重心,包括「西部大開發」及「一帶一路」,為福音事工帶來不少機遇。

求天父使用當地教會的牧者與信徒,能與來自不同地區的營商人士、職工及其家庭建立關係,把握福音事工的機遇。

2. 為西北地區教會牧者禱告

因著生活與家庭需要,數十年來,願意到西北地區教會全職服侍的神學院畢業生不多,當地牧者的牧養擔子十分沉重。

求天父保護當地牧者,在服侍上避免長時間獨力作工,以致身心靈耗盡;求天父為他們預備生命師傅及同行夥伴,讓他們能應對領袖其中一個難處——孤單。

3. 求主堅固西北地區教會信徒

多年來,西北地區教會在聖經教導資源方面較沿海區域缺乏,加上疫情期間,教會不能實體聚會,初信栽培、查經班也暫停了。即使牧者在疫情期間透過探訪及通訊軟件牧養信徒,但在聖經教導方面仍出現很大的空隙。異端乘虛而入,在牧者與信徒之間進行分化,更為奪取信徒的心而說出許多欺哄的話。有些信徒被迷惑而離開教會,令牧者及信徒領袖感到痛心,他們正設法去挽回。

求主保守信徒的心,時刻儆醒,抵擋異端的迷惑;並求主為牧者預備適切現況需要的聖經教導資源,透過復辦的初信栽培、查經班等,以真理的教導鞏固信徒的信仰根基。

編者語
回看內地教會昔日所走過的路,以及內地事工在不同年代與處境中的變化,在主恩帶領下,即或是身處在艱難的宗教環境,也能在窄縫中看到新的機遇。

為內地教會禱告—更到位的服侍
多走一步—我們樂意為本港教會量身訂制地主領內地事工祈禱聚會。如果貴教會或機構欲邀請我們主領,請致電2725 8558與許弟兄聯絡。

多設一頁—網上平台與生活息息相關,我們邀請關心內地教會的您,閱讀網上發放的內容,在您方便的時間和地點禱告記念。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