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大埔浸信會 約旦、以色列「心」度之旅 分享 by Hazel姊妹

2016年大埔浸信會 約旦、以色列「心」度之旅 分享 by Hazel姊妹

以色列、約旦「心」度之旅,給我的感覺是「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此個旅程不但擴闊了自己視野,對舊約聖經的背景及地理,加深了認識。
「皮特拉」的景觀,自然的紅色峽谷,令人震撼,看見神的創造的偉大,令人嘆為觀止。
8a.jpg而我最開心的是在加利利海,在船上靈修分享,一同讀聖經,一起唱歌、跳舞。亦想起新約聖經中記載,耶穌在加利利海岸上教導眾人,呼召西門彼得及雅各。
最深刻感受的背十架行苦路。背著十架一刻,心情沉重,感受到主耶穌當日就是為我們背十架,祂沿路上受盡途人嘲笑、辱駡。自己的淚水就……。
今次旅程不但認識不同群體弟兄姊妹,亦給我在當中學習到互相照顧、互相體諒、互相包容、互相愛護、更有互相分享。更感謝神保守我們的平安。
145:21 我的口要說出讚美耶和華的話,惟願凡有血氣的,都永永遠遠稱頌他的聖名!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