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大埔浸信會 約旦、以色列「心」度之旅 分享 by Carmen姊妹

2016年大埔浸信會 約旦、以色列「心」度之旅 分享 by Carmen姊妹

我要高舉主的聖名, 因在這個旅程中,我感受到神昔日如何帶領以色列民進入迦南地,及主耶穌對神的順服,在耶路撒冷成就了神的旨意,完成了救贖工作,樹立楷模給門徒效法。
由報名之初到踏上旅程,真是喜樂參半。滿以為參與報名,就像一般程序,等待出發。卻原來要面試,添上少少擔心,令到淑儀姐姐一度勸喻我找房伴,因她擔心行程緊迫,如果我要人照顧,就會影響行程。還有就是單獨住房,要附加費用。這點也是可能沒法成行的原因。我默然求主幫助。衪聽了我的禱告,完了我這十數年來的心願,奇妙地安排我有一個照顧者(曾任護士,現任安老院護士) 與我一起,於是可以成行。深信神憐憫和仁慈,體貼我的需要。
回想這段日子,真甘甜豐富。除在經歷主耶穌走過的地方,感受心靈內的點滴滋潤,令我更踏實,更依靠主的同在和指引。祂的恩典真夠用,啟發我前面的歲月。 我要專心仰望神,一生跟從祂,並要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榮耀主名!哈利路亞!
14a.jpg我在希西家水道內明白到無論任何環境,神的保守同在和帶領。
花園塚紀念主復活(守聖餐)感覺莫名的幸福–被愛和拯救。
八福山上耶穌登山寶訓的曉喻和教導。
聖墓堂中默想主被釘十架,完成救贖。祂是又真又活的神。
感恩這個團,每個團員的配合和相交相處,如斯平和喜樂!
迦密山、聖安妮教堂的頌唱和讚美,深刻難忘!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