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之友 – 八月通訊 (August 2017)

聖地之友 – 八月通訊 (August 2017)

各位親愛的聖地團友,
主內平安!
因事奉緣故,讓我有機會走訪很多與聖經有關的地方,如果要我選一個我最喜愛的地點,腦海第一時間浮現的是耶路撒冷「花園塜」,何解?因為她的【美】與【靜】能攝取我的心。

「花園塜」的【美】正正是因為她是一個花園,雖然她不是一個美輪美奐的花園,但當你一進去就會感受到那撲面而來的花朵和樹木的香味,原來氣味也可以讓人感受到【美】!所以【美】不一定是用眼看的,用感受也可以看得到,這就是造物主創造的奇妙,讓植物能以獨特氣味把她的【美】傳遞給人類,也許你在大自然中也曾有這樣的經驗吧?!

喜歡「花園塚」的【靜】不是因為這地方不許說話,相反這小小的花園卻規劃了10多個聚會地點,讓團體能在這裏舉行聖餐聚會,所以不時傳來不同團體洪亮的詩歌聲,像交響樂般,但卻讓我心靈感受到【靜】!特別在忙碌的耶路撒冷行程後,這地方讓我可以停一停、想一想,心靈自然就能【靜】下來,這【靜】是從心感受,不被環境的影響,奇妙吧!

就是這些點滴的感受,不知不覺的被這事工吸引了我,也吸引了與我們合作無間的牧者,願意在忙碌的事奉中,抽空參與,其中一位就是黎錫華牧師 ──

心繫聖地。我靈歌唱
「妳」奪了我的知 —— 一生人必須往聖地一趟;
「妳」奪了我的心 —— 往錫安大道上,何等渴望看到金色的耶路撒冷;
「妳」奪了我的靈 —— 聖地考察開啟我的心竅。聖地的學習穿過聖經文字,浮現出「立體」聖經的世界:地、人、事與物;開啟我領會聖經的鑰匙。
「妳」就是聖地與一切有關的體驗與學習。
就是這樣,這二十多年來伴隨着我的就是這一份熱情。在忙碌的教學和牧會中,把握每年只有一、兩次帶領聖地考察事工,和講學聖地的課程,讓我在教導與學習上相輔相成。我的心願,就是讓聖地事工成為弟兄姊妹明白上帝心意其中一道重要的橋樑。
黎錫華牧師

今年9月至聖誕節,黎錫華牧師將會帶領聖地考察事工的一連串課程及聖地團,與弟兄姊妹分享上帝的話語、明白神的心意,我們誠意邀請您一同參與!
9月 【「聖經」與「聖地」— 時代風雲系列】課程
9月 【猶太人三大節期系列「朝向聖殿三大節期:住棚節」】講座及工作坊
12月 【重尋『聖誕』真義 – 聖地遊:約旦、以色列(十一天)】聖地考察團
以馬內利
Rosanna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