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之友 – 二月通訊 (Feb 2020)

聖地之友 – 二月通訊 (Feb 2020)

各位團友,
祝新春蒙福、大家防疫成功,身心康泰!

踏入2020年剛滿一個月,香港及世界正面對嚴峻的武漢疫情,政府罕有地帶頭讓大部份公務員留在家中工作,這模式是另類的自我隔離,讓我想起十災中殺長子之災,以色列人離開埃及地前一晚正是各自在家中自我隔離,並預備離開埃及地前最後一餐晚餐,我們稱這晚餐為逾越節晚餐(出:12),這夜以色列民經歷上帝保護及拯救,當我再細看這段歷史,看見上帝願意出手拯救,其實也要人願意聽從吩咐配合才可以成事。今天我們也熱切地向上帝禱告,求主止住疲情繼續擴散,但我們是否真心願意尋求聽從主吩咐呢?環顧世界最近一個月所發生事情,感覺真的像末日先兆,如果上帝真的快來了,我們還是不是像現在一樣生活呢?聖經從舊約到新約都不斷提醒神子民需要時刻自潔、警醒、禱告,對我們來說,已不是空談時候,讓我們以身體力行回應上帝在你心中的呼召。

賽6:8「我 又 聽 見 主 的 聲 音 說 、 我 可 以 差 遣 誰 呢 、 誰 肯 為 我 們 去 呢 . 我 說 、 我 在 這 裡 、 請 差 遣 我 。」

共勉之。
以馬內利
Rosanna
延伸學習: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