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友心聲分享:2015年11月聖地團團友Alex (Part 3)

團友心聲分享:2015年11月聖地團團友Alex (Part 3)

Day 7 沿海平原 地中海 立志跟隨篇
經過連日在耶路撒冷的豐富行程,見證耶穌降生的救恩,而又接受釘死為我們的罪犧牲的大愛之後,我們沿著地中海路線離開聖殿山,向一眾願意跟隨主的先知和使徒學習如何倚靠耶穌走下半場充滿挑戰的人生了。
值得一提是耶路撒冷城的人民由星期五下午六時開始守安息日直至星期六的六時,所以期間的食物都沒有熱食的,比較有趣。

Day 8 暢遊加利利海 神蹟奇事篇
在製作一共九天的聖地之旅相簿時,有許多未認識主基督的朋友問了我一個有趣的問題,“你有見到神蹟嗎?” 我心裡好奇他們會想聽到的是:摩西過紅海?有雲柱火柱?天降瑪拿?耶穌平靜風浪的一些天然現象?或是醫病趕鬼的一些身體需要? 又或是遇見耶穌真身,像保羅一樣生命回轉跟隨祂?
身為一個攝影人,身處在一個只相信眼睛所見,什麼都只是理所當然的世代裡,只能以2D相片展現的,當然沒什麼大不了,更美的都見識過,還想得到什麼驚喜? 不過我真的大膽告訴大家,我的確親身見證以上三種神蹟,而全都是發生在這第八天的旅程,祂是能掌管天氣,身體需要,心靈價值和人類歷史的答案。

Day 9 回程由約旦到香港
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要完成最後在以色列境外的行程和相簿了。若然沒有分享相片的動力,我一定不會溫習相關經文和資料,所以我滿心感恩地希望能把這九天從神而來的行程完全綜合下來,鼓勵弟兄姊妹前往以色列親自感受一番。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