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之友 – 十月通訊 (Oct 2021)

聖地之友 – 十月通訊 (Oct 2021)

親愛的弟兄姊妹,
我最近讀了一篇遊記,是一位九十後年青年到訪以色列後在徵文比賽獲奬的文章。作者參加了一些交流學習團,因而有機會接觸以色列不同的族群。他「驚訝」地發現,過往接觸關於以色列與巴勒斯坦的資訊與他親眼見,親耳聞有很大出入。包括以色列的教育文化如何培育出眾多諾貝爾獎得主,還有自稱為阿拉伯以色列人,兩個看似不能兼容的身份在年輕人口中很自然地表達等等。
DSC_5379
的確,難得去聖地,除了認識聖經背景、耶穌及使徒腳踪之外,還可以認識當地文化,懂得如何為神的選民禱告。事實上,雖然這兩年未能前往聖地,但聖地事工的目標與使命一直沒有停止:
【聖經教導】維持聖經教導課程、聖地講座及發放相關文章信息。
【歷史文化】與蘇冠強博士合作拍攝短片,介紹與中東歷史文化相關的人、物、事,以及透過講座分享伊斯蘭教的教義及文化習俗。
【靈修默想】結合聖地教學與靈修默想,靈修導師細緻教導如何按經文主題進行默想。
【禱告守望】特別針對中東局勢舉辦祈禱會,由當地導遊現身說法在新聞看不到的劃面,與身處世界不同角落的弟兄姊妹同心守望。
【宣教教育】香港也有不少宣教士留下來的足跡,回看歷史認識神如何透過先聖先賢為今日教會留下札實基礎。這種本地考慮也屬於結合歷史與現代處境作信仰反思素材的經驗式學習模式,與聖地考察事工性質相近。

wordpress blog

youtube channel
停擺卻沒有停步,以上種種聚會及製作的目的,都是圍繞著聖經教導及使命實踐的不同層面,盼望我們學習聖言不懈怠。
請記念:我們仍在積極籌劃明年的聖地團,我們先預備好自己,當機會來臨時,我們可以再次一同上路。與此同時,受著疫情影響,「證主」的經濟壓力也隨之加大,深盼獲得更多同路人與支持者,透過奉獻支持我們繼續走下去。
donation methods
其他奉獻方法:https://www.ccl.org.hk/give/donate
你的弟兄,
Otto
延伸學習:
10月 網上聖地講座:這是我的愛子
10月 網上聖地講座:從威丁堡到沃爾堡
最新推介2022年聖地考團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