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友心聲分享:2013年暑期「聖地」考察團團友美蓮姊妹

團友心聲分享:2013年暑期「聖地」考察團團友美蓮姊妹

感謝主的恩典,我是在2013年去聖地的,去年2017年因有機會與弟兄姊妹分享聖地的點滴,所以也寫下一些分享。
我可以在有生之年踏足聖地,實在是實現了我信主至今三十多年的願望。回想一幅一群信徒一起在耶路撒冷唱聖誕歌的影像深印腦海,心中盼望終於成行,卻不是在寒冷的冬天,而是在炎熱的夏天,當地日間的溫度是攝氏四十多度,當年因埃及的政局動盪,取消去埃及的行程,所以未能登上西乃山,但神是滿有美意的神,祂帶領我走多遠就走多遠吧!

在行程中看見的遺蹟好像遍地是石頭,但石頭背後有很多故事,見證著一段一段曾發生的歷史。當走在曠野路上時,看見一束一束的草,原來就是曠野中的青草地,親歷其境時,更明白以色列人為何會發怨言,神在日間用雲柱晚上用火柱帶領他們,心想日間非常炎熱,雲柱下有遮蔭,晚上天氣寒冷,火柱下有溫暖,走在艱難的路上,神仍看顧。
今天重看遊加利利湖的照片時,想起主耶穌在那裏的足跡,祂所行的神蹟及祂的教訓等。在彼得授職堂前,彷彿聽到主耶穌與彼得以下的對話…….「你們整夜勞力,快過來吃早餐,我已預備好了。你們是與我一起生活了三年多的弟兄,為甚麼認不出我?“彼得,你愛我嗎?你真的愛我嗎?”想起那夜,我吩咐你收刀入鞘,你親眼看見我治好了兵丁的耳朵,你見證著我被兵丁們捉拿,但你逃跑了,有人問你是我的學生嗎?你卻假裝起來,與我劃清界線,那時你心中想的是甚麼?我明白你,我知道你內心的惶恐不安。今天我再想明白你,請你告訴我“你愛我嗎?”」

能去聖地一遊,實在是豐富了我對聖經的理解,此刻的我佔著主賜的空間及時間,主的話再提醒我要帶領人進入那奇妙光明者的美德,擴展神的國度。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