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大埔浸信會 約旦、以色列「心」度之旅 分享 by 陳結兒姊妹

2016年大埔浸信會 約旦、以色列「心」度之旅 分享 by 陳結兒姊妹

行程感恩處處,上司批准放假,家麗姊妹協助我寫支票,淑儀傳道與柴太編輯精美實用的手冊,使我在旅途中得益。
旅程中氣溫比我想像中能接受,熱得來吃到很多西瓜,辣得來又香口,以前從未試過一餐吃掉一整條魚,嘗到逾越節餐的味道,拿到牛膝草的觸感、也看到香柏樹、荊棘樹、椰棗等植物。
28a.jpg遊歷加利利海邊坐木船,藍天碧海美麗動人。船長升以色列及香港區旗,播國歌;樹根弟兄領唱「陶造我生命」時感人肺腑,打動了我這個罪人的心,回想往日的我,要回歸主路。船長們還唱Shalom my friend及圍圈跳舞,令我們雀躍。
參觀猶太人殉難紀念館令我震撼,看到十字軍、德軍屠殺猶太人,實左傷心難過,使我回想起電影「舒特拉的名單」,令我更感受到為主殉道的壯烈犧牲者的難過。
28b.jpg
身處哭牆真令我大開眼界,剛好看到男孩子行成人禮。男士在旁頌經禱告,女士在一欄之隔觀望親人,又唱詩又跳舞。雖然他們的敬拜對象錯誤,但是看到他們的認真程度,我有所學習,於是在哭牆上立志,為自己及家人禱告。
穿越希西家水道最開心涼快。真佩服昔日建築工人,無儀器無測量師,竟可由兩端掘開可容人通過的水道連繫,最後貫通起來,激勵我們一路行,一路唱出讚美的詩歌,彼此鼓勵帶著光線往前走天路。
在音效奇佳的聖安妮教堂,大家齊頌「奇異恩典」,迴聲繞樑四響。感謝樹根指揮,讓我們感受神奇妙的帶領及保守平安。行苦殤路時,每組背起十字架,在炎熱氣溫下,淑儀傳道帶領我們思想主耶穌帶著荊棘冠冕痛苦流血釘十架,為的是我,想到自己有如加壓在木頭上。求主赦罪,願主赦免,讓我努力去愛神愛人。
夢寐以求浮身死海,嘗過極鹹的滋味。大家努力把死海泥塗抹在身上,尤如努力潔淨自己。
這一次深度之旅,行程極為豐富。參觀很多教堂、死海古卷、聖所、至聖所模型等,真令我大開眼界。日後讀聖經,景物將浮現於腦海。身體健壯的,我鼓勵遊歷。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