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友心聲分享:2017年11月聖地團團友杰姊妹

團友心聲分享:2017年11月聖地團團友杰姊妹

雖然聖地考察已經過去了一段時間,但是即使到了現在,每當我閉上眼睛回想每一天的行程時,其中的感動還歷歷在目。這次聖地考察給我帶來的收穫和得著沒有辦法用語言來表達,但是我想會成為我生命中永遠閃爍的燈塔,時刻提醒如何以嚴謹的態度來研讀聖經。
首先,當我親自踏上曾經聖經中的先賢以及主耶穌曾經真實生活過的土地,感受到他們曾經感受到的溫度時,我心中對於神的“信”彷彿被建造到更深的一種程度,這樣的“信”不僅僅是透過聖經的文字以及過去十五年來,神帶領的經歷,更是親眼看見,親手摸到,親耳聽見,真切聞到的五官的共感。我相信,這樣的“信”會使得我與神的關係更加不同,更加深切。
其次,當真實的處於這樣的環境之中,特別是理解了以色列的地貌,風土人情後,再來研讀或講解聖經時,我的理解方式就被擴寬了很多。比如曾經的隱基底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地名,重要的是裡面發生的事情。但是現在,經過瞭解,我明白了之所以大衛會選擇這裡躲藏,與這裡有泉水以及天然山洞的地貌有著分不開的關係。這此行程中這樣的收穫不勝枚舉,但總括起來就是要更全面的,更嚴謹的解經,特別是不能按照我們中國人的生活去想像聖經中的記載,因為那是太不一樣的了!

最後,帶給我最大震撼的是關於耶穌曾經生活過的地方的參觀。當我真的穿過擁擠的人群,彎腰進入那個低低矮矮,空氣不流通的山洞時,當我看到迦百農遺址中那些小小的卻要住滿好多人,曾經其中就包括主耶穌的房間時,我才真真正正的明白了什麼叫做“降卑”!我們的主耶穌就是這樣甘心取了奴僕的形象,來到這個世界上!

這十天的行程很快就過去了,但是這些感動遠遠沒有停止,也盼望這樣的感動不僅停留在我三十幾頁的筆記上,更加深刻的印在我的腦海中,提醒我研經的態度,幫助我在未來的屬靈路上加添力量!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