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之友 – 十二月通訊 (2017 Dec)

聖地之友 – 十二月通訊 (2017 Dec)

親愛的考察團同行者,
主內平安!
首先祝賀大家聖誕快樂!新年蒙福!
久違了的“西乃山“,於剛過去的11月有機會再次踏足,心情如同與多年沒見的老朋友重聚,百感交雜…忽然想起「知否世事常變,變幻原是永恆」這首80年代家喻戶曉的流行曲!
最近美國總統特朗普宣布確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言論,惹來了國際回響,明報於12月18日有一篇專題,名為「誰主聖城」,圖文並荗,精簡地把耶路撒冷現時局勢展示給讀者。
(資料來源https://news.mingpao.com/pns1712181513534067699)

Otto亦在個人FB有以下分享:

有人選擇單純地視今日的以色列國為「正統」的巴勒斯坦地統治者,對這片「迦南地」擁有絕對的主權。不過,今日的以色列國是否聖經所說末後那「屬靈的以色列」?保羅說「以色列全家得救」是甚麼意思?這些論題還需要更多學習,入認識才能作判斷。

之不過,就政局發展看,特朗普的一個決定絕非傻頭傻腦胡亂出招。看看遜尼派(以沙特為首)與什葉派(伊朗)的角力,加上土耳其和俄羅斯的立場,似乎耶路撒冷作為兩國首都,並非沒有可能。中東政局已進入新一章。

然而,大國搏奕,苦了百姓。不少本來一直努力由下而上,在百姓中間做和平之子,進行民族間復和事工的,在這一聲令下,又回到起點,舉步維艱。為聖城求平安,願在這記念和平之君降生的日子,平安之城能回復平靜。”

「平安」對現今紛亂的世代,人心渴求,誰「主」平安?深信作為信徒的我們,只會認定耶穌基督是唯一能賜真正平安的「主」。聖誕真正意義是「施予」,上帝為了拯救我們,施予耶穌基督降生;耶穌基督為我們的罪,捨己走上十字架。今天你也有機會透過證主這平台作施予的行動:
行動一:支持證主同工薪金我們需要有穩定奉獻者每月支持同工薪酬,那怕是一個小錢,能溫暖同工們的心!
為同工打氣──支持「證主」同工薪金
行動二:支持國內傳道人牧者到聖地學習,讓他們在教導上有更好的服侍!
考察事工
行動三:欣賞同工服侍心志,在聖誕及新年佳節送上心意!
支持聖誕及新年感恩奉獻──為師友同行加上動力!
感謝您的回應,有您同行真好!!
以馬內利
Rosanna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