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感恩!by聖地團友 Anna

101% 感恩!by聖地團友 Anna

很感恩能於2016年7月24 至8月4日,跟「證主」Otto及一班認識的弟兄姊妹去聖地,自己心情彷似準備去探訪耶穌!很重視!很緊張!問自己需要準備甚麼手信給耶穌呢?…… 是否旅程之前的努力準備?於是聽Otto 提醒再看了利未記及民數記,並也看了那本書2 次…… 當時自以為這樣應該得到耶穌悅納。
當我們的車在約旦的王道上行駛時,Otto說昔日亞伯拉罕及摩西也曾行過此路!令我覺得不可思議!嘩!他們是行路?是騎駱駝?無冷氣車坐一定好辛苦、不容易!但都堅持…… 只因他們聽上帝的話!(令我想…… 那我呢?)

約旦的王道
約旦的王道

由約旦到以色列,令我有由舊約走到新約的感覺,在八福山上思想耶穌昔日就是常常站在那裡辛苦的講道,要忍受猛烈陽光又no pay,令我明白祂為的只是想我們能真正得到上帝賜予的福氣!我要努力聽入我心!
在聖地,耶穌令我明白祂要的只是我『真心』去探訪祂,不需任何手信!所以我要留心聽Otto 及導遊講解,並每天分享的信息,因自知對聖經的知識實是仍很差,未能影相也由他吧!
看見耶穌便是在那座現在外表很漂亮的客西馬尼園被捉,之後被囚及吊在雞鳴堂地窖內、牆壁上又刻了耶穌被綁著的畫,及可能曾行經的梯級…… 等等,心很酸!
雞鳴堂外牆壁上的畫
雞鳴堂外牆壁上的畫

整個行程自己有很多反省、向主認罪及提醒自己要像彼得一樣立時悔改!並如信息分享時提及要努力靠主、常常表裡一致、不停留過去、聖殿是在我心中 !
回港後很心急要重看四福音書卷,奇怪…… 以往自己大多數必會跳過人名及地名,現在不捨得不讀,由其讀到自己見過及行過的地方,很有共鳴,但願這感動及改變不會是短暫 !
這次我探訪耶穌,衪不但不需我預備手信,反而為我及大家預備了很多…… e.g. 過關超順利、有實景真人真事的浸禮、溫馨的慶祝生日、大家都像一家人、景點又不太需要排很長龍、食物好味、睡眠好……
整個旅程主耶穌更賜我很多眼淚,因而滋潤了我的眼睛,使我的嚴重乾眼症完全無發作!帶去的醫生眼藥水都完全不需用! 簡直是奇蹟!哈哈 !
所以是101% 感恩! ^-^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