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大埔浸信會 約旦、以色列「心」度之旅 分享 by 李淑儀傳道

2016年大埔浸信會 約旦、以色列「心」度之旅 分享 by 李淑儀傳道

b第一次踏足聖地已是十五年前了!那時我就讀的香港浸信會神學院有一位研究考古的教授,他帶領我和一班同學去以色列參予考古工作,使我從石頭廢墟中看到古以色列人的生活與挑戰,聖經的事蹟隨即立體起來。這次經驗促使我策劃帶領埔浸的弟兄姊妹去聖地考察,期盼他們更體會信仰的實在,更掌握聖經的記述,更愛慕神的話語。
今年7月24日至8月4日我剛帶領了一個聖地考察團——以色列、約旦「心」度之旅,三十六位弟兄姊妹一起渡過十二天的共同生活,學習彼此相交,彷如回到青年時代的夏令會,只是營地在中東吧了。考察團是一個兼備實物教材的聖經課程(field trip),也是一個親身體驗的培靈令會(devotional camp),藉著講解、重溫聖經、默想和反思,幫助團友在靈命上與神有更深的相遇。
是次旅程,感受良多。首先是團友間的互助互愛、真誠分享,就是遇見困難,也群策群力,這是門徒群體必須有的標記。其次是神特別的恩典,在各重要觀光處,竟然遊客稀少,使我們省下不少排隊時間,以致能用較短的時間遊覽較多的景點。加上各項安排也十分理想,使旅程能完滿結束,滿載而歸。
旅程的結束,卻是另一個起始點,是立體化讀經的開始。願神的靈繼續作感動之工,使每位團友生命得著轉化,更愛主愛人。阿門。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