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聖地之友 – 六月通訊 (Jun 2021)

「證主」聖地之友 – 六月通訊 (Jun 2021)

親愛的團友,
平安!
相信一向有留意以色列的你,在過去兩三星期也常在新聞看見以巴衝突的報導,在11天的衝突中,造成超過2,000名巴勒斯坦人傷亡,當中約有60名兒童,而以色列約有12人死亡。
我們也特別關心當地的實況,故此於5月21日中午邀請了居住於以色列台拉維夫的導遊,惠琳姊妹與我們分享她的所見所聞。
210521 pray 1
當中讓我最深刻的分享是:
“以色列國內對飛彈並不陌生,而住在近加沙的城市的居民也會有恐懼,因為當警報響起時,他們可能只有十秒時間跑到較安全的地方。而惠琳姊妹是住在台拉維夫的,也需約一分鐘時間跑到幾十公里的地方走避。雖然以色列有鐵穹防禦系統 (Iron Dome),能成功地將百分之九十的火箭或導彈欄截,但並不代表民眾不需害怕或不需走避,因有機會是欄截不了,在這十多天裏也曾試過打中一間民居,幸好這家的主人及寵物有足夠時間走到防空洞避難。”
iron dome
惠琳姊妹也分享了一些民間衝突的片段,當中有阿拉伯人駕車經過猶太人的社區,阿拉伯人司機被毆打;而另一邊廂,也有猶太會堂、猶太人的商鋪、汽車等被焚燒。每晚都有零星的報復事件發生,可見當地的居民存在著不少的恐懼及仇恨。
邀請你繼續為以巴和平禱告:

  1. 疫情、選舉問題早已帶來社會不安,現在還加上假消息/新聞引發民間的仇恨,躲在家中不出門也不感到安全。為居民求平安!
  2. 與哀哭的人同哭,不分種族與宗教。
  3. 部份教會已停止聚會,求主保護及堅固他們的信心。
  4. 為執政掌權的禱告,讓他們願意努力締造和平。
  5. 多年的復和事工看似白費,但仍仰望神:能在仇恨環境中愛鄰舍,在黑暗中作先知,在艱難中繼續前行。

“你們要為耶路撒冷求平安!耶路撒冷啊,愛你的人必然興旺!” (詩122:6,新標點和合本)
pslam122_6
主僕,
Lewis
延伸學習:
6月 網上聖地聚會:信心與文明@土耳其
8月 網上聖地聚會:聖地靈程路系列 — 士師記之亂世英雄 (單元二)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