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之友 – 三月通訊 (Mar 2019)

聖地之友 – 三月通訊 (Mar 2019)

各位親愛的聖地團友,
主內平安!
剛於上星期六(2月23日)由蘇冠強博士主講了一課有關伊斯蘭教中什葉派的一個重大紀念日「阿舒拉節」,蘇博士在講座中簡明地講說伊斯蘭教兩大派別-什葉派及遜尼派的不同之處,和決裂原因,當中讓我再次反思整個伊斯蘭教的歷史與我何干呢?但蘇博士提醒我們基督徒的世界觀是否只限於基督教世界,而忽略了宏觀世界的宗教有何改變?
我個人由抱著「伊斯蘭教關我甚麼事的心態」,到因帶團每年要多次遊走伊斯蘭教的國家,及至在家附近總會碰到印尼外傭,他們獨有的服飾提醒了我,伊斯蘭教就在我旁邊,實在不可以視而不見。
按一些調查分析,伊斯蘭教在本世紀末將會成為全球最大的宗教,其實現在伊斯蘭教人數也是僅次於基督教!我們身邊亦有超過15萬印尼外傭在香港,他們正生活在我們家庭當中,而9成多是伊斯蘭教徒,你知道他們所屬是那宗派嗎?面對這龐大的伊斯蘭教徒群體,我們對他們的宗教或派別認識有多少?如果不認識,如何能有切入點,把福音傳給他們呢?我覺得值得深思!
4月 講座:認識伊斯蘭教兩大宗派—遜尼、什葉
5月 課程:聖經與伊朗 • 波斯 2019
8月 講座:波斯帝國的首都-亞馬他、書珊、巴比倫、波斯波理斯
現今交通便利發達,帶領信徒走進不同地域已經是輕易的事,但你心目中想去的地方仍是否只限於以色列、約旦、埃及、希臘及土耳其呢?有想過突破界限,走進舊約的波斯(伊朗)世界嗎?相信這地方會讓你眼界大開(舊約的波斯帝國是如何輝煌及現代伊朗的真貌)。古語有云:「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與其從二手資料來看這國家,不如來一次親身體驗吧!
9月 伊朗西北考察團:德黑蘭-阿舒拉節、大不里士、裏海(十二天)
12月 波斯歷史、文化、宗教考察團:伊朗 (十五天)
irancarpet1irancarpet2irancarpet3
以馬內利
Rosanna
延伸學習:
3月 體驗式學習:猶太家庭迎接安息日
5月 【聖•地•探】2019
7月 探索聖地:地理、歷史、文化之旅 – 約旦、以色列(十二天聖地遊)*已成團*
7月 使徒腳蹤之旅:希臘、拔摩島、土耳其七教會、奇石區 (十三天)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