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大埔浸信會 約旦、以色列「心」度之旅 分享 by Stella姊妹

2016年大埔浸信會 約旦、以色列「心」度之旅 分享 by Stella姊妹

本來去聖地旅遊,我和丈夫只是單純想去見識這個特別的地方;但作為一個基督徒,當然也希望在過程中更近距離、立體去瞭解耶穌的生平事蹟,舊約以色列民的教訓。12天過去,所學習、所體會、所認知的實在太多,那些天的領受,直到今天還在我們的腦內縈繞不退……。
這次的旅程我們作出了很多第一次體驗:第一次乘搭夜機,然後立即開始旅程,超過28小時不眠不休;第一次去以色列和約旦,而且目的是探討聖經,而非單純旅遊;第一次每天拿手機時間少於一小時;第一次旅遊時會抄筆記;第一次感受到神與我們一樣,曾是活生生的人,與我們一樣,會哭、會笑、會軟弱……。對我們這些現代人來說實在是不簡單的經驗!
15a自從2010年信主,我和丈夫都堅信要努力學習才能更接近神,所以我們幾乎不間斷上主日學、參加查經小組、團契、甚至教會舉辦的夫婦營、短宣,目的希望以一個家庭為單位,互相扶持、幫助,向神的國度邁進!但這次旅程讓我們再一次印證:讀千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在曠野,我們了解到出埃及時以色列民雖然很軟弱,也遠比今天高床軟枕的我們來得堅定,別說40年,我們連40分鐘的高溫也捱不住!
在迦拿婚宴堂,我們體會到耶穌第一個神蹟—將水變成酒—背後轉換性質、更新改變的意義!
在昆蘭,我們印證古代人嚮往神的國度所抱的堅持和忍耐,反觀現代人,為了神,我們可以做到什麼程度呢?
在皮特拉古城,我們看到無論有多堅強、多壯大,在神的眼中也是微不足道,謙卑、順服才是我們應抱的態度!
這次行程主要是以鳥瞰宏觀角度去看、去瞭解聖經的內容, 讓我們立體明白地點、人物錯綜複雜的關係,旅程雖然結束,也是我們學習印證聖經內容,更新內心的開始!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