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大埔浸信會 約旦、以色列「心」度之旅 分享 by李德仁、石玉如夫婦

2016年大埔浸信會 約旦、以色列「心」度之旅 分享 by李德仁、石玉如夫婦

李德仁

考察
一個團隊 兩國之旅 三位領導 四次上堂 五個分組 六間旅館 七次分享 八百公里 九日以國
十分欣賞各位為團隊的種種付出。我們感恩有 99分的領隊100分導遊加導師 101分傳道加導師!
17a

耶路撒冷城
一個山頂築城市 兩個民族建首都 三種宗教作殿堂 四圍都是墳墓地 五個家族曾管治 六日戰爭奪主權
17b.jpg
皮特拉古城
二層三組 六條圓柱 十餘米高 絲毫無損
底層:兩邊側門 富麗堂皇
高層:亭柱雕刻 中間圓形 外有浮雕
羅馬風格 精緻高雅 整齊明淨 世間少見
缺少文字 無從深究 所謂神殿 實乃墓室
寄望重生 依賴大石 如斯愚昧 可惜可惜
猶太人殉難紀念館
猶民背信仰 強鄰竟屠城 痛離應許地 孤身萬里征 瘋狂納粹黨 慘酷絕人情 塗炭六百萬 憑弔復悲鳴

不能承受的數字
不能承受的數字

運屍車
運屍車

惡毒醜化
惡毒醜化

天地雖大、無處容身
天地雖大、無處容身

復國行
復國行

六百萬生靈
六百萬生靈

石玉如

感恩結伴,隨主同走寄居路
十二天的行程,很快過去。內容豐富,領受良多,有限的言語及拙劣的文筆,無法盡表。
在曠野看到風沙中的帳棚,更體會到在世寄居的意義,從而渴慕更美的天家。神仍賜我們生命,相信不單讓我們享受人生,更有趁著白日,趕快工作的使命,同時也讓我們好好準備回家。
旅程中,不但能較立體地用五感看聖經,同時能更深刻的認識各弟兄姐妹,瞭解他們的故事及神在他們身上的引領和恩典。深盼在這十多天裡的學習及所建立的主內情誼,能繼續激勵各人。讓我們保持連結,互相扶援,定晴天鄉,結伴隨主,走那在世寄居的日子。
很高興在旅程中遇上了師妹;又感謝淑儀傳道及順萍姊妹精心安排,盡心盡力,無私奉獻;嘉麗姊妹鼎力協助;組長努力打點,各人用心參與,真誠分享,還有那些不能眼見而祇有神知道的心意與勞苦,除衷心欣賞外,仍是要感恩,感恩,再感恩。
18a.jpg如有興趣和時間分享神在我身上的恩典,歡迎閱讀拙作生命地圖(2001)及璞(2015),同頌主恩。檔案的連結如下:
《生命地圖》(2001年) http://www.ywgs.edu.hk/documents/principal/Ruth-book-1.pdf
《璞》(2015年) http://www.ywgs.edu.hk/documents/principal/Ruth-book-2.pdf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