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神同在‧雖苦猶甜

地處偏僻,教會缺乏資源

中國西南一地區以山地居多,被形容為「三無」地區:「天無三日晴,地無三里平,人無三分銀!」當地約80%的教會位於農村,不少教會同工都是無薪的。由於教會沒能力供養專職傳道人,同工要從事其他工作(主要是種地)維生。
1..v2000 3..v2000

經濟困難仍默默耕耘

難,當地傳道人面對惡劣的居住環境,住在非常簡陋的房屋,甚至需借錢來建房子。除了住屋的需要外,他們也面對農產量不足以維持生活所需的困境。
縱然生活拮据,不少傳道人仍默默耕耘,堅守崗位,牧養教會。由於稍有文化水平的一群大多都到外面打工,當地教會普遍缺乏服侍者,傳道人常常「一腳踢」。到底他們如何在艱難中守住神的家?
以下分享一個見證:莊稼欠收,仍為主的莊稼打拚!
陳傳道是「證主」所支持的一位傳道人,他分享道:「感謝神!我最近幾年得到『證主』的資助,生活方面的壓力減輕,事奉工作蒙神賜福。假若沒有『證主』的資助,我的事奉道路走不到今天,也不敢想像會是甚麼樣的情況……在這幾年的事奉工作中,我大部分時間都忙於教會事工,幾乎沒時間照顧家裡事務,土地荒廢,莊稼欠收,家裡沒有收入,經濟上確實苦不堪言。但有神同在,雖苦猶甜。我如今還為教會禱告,一方面是想辦法激活、統籌教會資源,另一方面是募集外資,推動供養專職或半專職傳道人事工,培養和留住各類人才,好開展兒童事工、老中青事工和各種社會服務事工等,以促進教會發展興旺,榮神益人。」

有神同在‧雖苦猶甜

文稿整理:希禾
[button text=”網上奉獻” link=”http://ped.ccl.org.hk/cclweb/WebPage/Donation/DonationForm_Step1.aspx” style=”warning” size=”large” target=”_blank” display=”inline” icon=”no”]
[button text=”下載奉獻表格” link=”https://www.ccl.org.hk/wp-content/uploads/2016/04/CCLdonation.doc” style=”inverse” size=”large” target=”_blank” display=”inline” icon=”no”]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