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使徒腳蹤團友回應:#鄭佑生牧師 #屬靈教導 #靈命飽足

2016年7月使徒腳蹤團友回應:#鄭佑生牧師 #屬靈教導 #靈命飽足

2016年暑期的希臘、土耳其「使徒腳蹤團」,隨團講師是鄭佑生牧師,每天都帶給我們精彩的屬靈教導,使團友的靈命大有飽足。
banner_470x470
今年聖誕節,鄭佑生牧師是重尋「聖誕」真義 – 聖地之旅:約旦、以色列(十一天團)的隨團講師,如你也想在聖地有屬靈的聖經學習,從速報名參加,詳情請瀏覽https://www.ccl.org.hk/shop/tour/holy1612

使徒腳蹤團友回應:
♥ 多謝鄭sir分享他對聖經多篇內容的解讀,幫助我多了解。
♥ 鄭牧師帶領靈修,查經都非常好,對我們有很好的牧養。
♥ 多謝鄭牧師很詳細的解釋,舉例子以助明白,反思及應用。
♥ 非常欽佩神重用之僕人,鄭牧師永遠是如此有衝勁,雖然去過的地方很多次,但好像是第一次一樣的有興趣,細心去研究。神真的很重用他來造就其他弟兄姊妹,他的教導是一針見血的。
♥ 謝謝鄭牧師在分享經文和翻譯上的認真,讓我很是感動,求神繼續使用你,有心有力,祝福更多人。
♥ 牧師的教導訓勉忠於聖經,深入淺出,旁徵博引,使我獲益良多。
♥ 很佩服鄭牧師的毅力和堅持,持續教導!讓我們靈命有飽足和提醒,非常激勵!
♥ 喜愛鄭牧師翻譯、信息、靈修,使行程更屬靈,整全靈命。
♥ 多謝鄭牧師對聖經的講解,及對保羅書信及七教會的講解,令我對聖經新約有更深的認識。
♥ 牧師有耐性的教導,很詳細,幫助我對聖經有更好理解,有系統條理。
♥ 鄭牧師一流,有講解,有分享,有幽默,有魄力。
♥ 欣賞講師擁有超人的精力、靈力、耐力、腳力和教導恩賜。
♥ 感激鄭牧師在這十天裏以保羅的說話教導和提醒我們,每天都有很好的反思。另外,鄭牧的風趣生動,令受眾容易明白其教導,亦深刻。
♥ 欣賞鄭牧師的盡心盡力講道,帶隊照顧我們的旅程及我們的靈性,信仰的裝備。
♥ 謝謝鄭牧師全程屬靈餵養,風趣幽默中認真嚴謹傳講上帝話語。
♥ 鄭牧師在旅途中講解聖經及靈修都有好豐富內容,他激勵我們愛主,為主而活,討神的喜悅。當我們在旅遊車上睡覺時,他還好努力地盡責地為我們講道,神賜給他有屬靈的恩賜,大大地使用他,使我們有飽足的靈糧。
♥ 多謝鄭牧師的教導,逐步有條理有系統地引導我們思想信仰中最基本亦是最重要的課題,讓我們重温神對我們的愛,讓我們思想怎樣作出回應,以榮耀主名。鄭牧師的牧者心腸,盡心盡力勸勉,衷心感謝!
IMG-20160731-WA0013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