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友心聲分享:2017年暑期聖地團團友Doris傳道

團友心聲分享:2017年暑期聖地團團友Doris傳道

多謝主使我能參加「證主」所辦的聖地之旅,又多謝Otto & Lewis盡心的付出,我自己於這次旅程後的感動,在整個月都持續不斷在心中,但我覺得很寶貴,所以很想和大家分享:

  1. 這次旅程,我對神為何揀選以色列,對聖經裡關乎以色列人的亡國、重建、聖殿被毀的預言更加深刻。當我實地望見聖殿山和散下落來的石頭,清真寺在聖殿山上,又看見猶太人在哭牆的情境,使我對神有很厲害敬畏的心,另外,是加強了我愛以色列這民族,我回來後,幾乎是每日,或者不一定是每日,但是,真是多了很迫切地為以色列人禱告。我想起聖經裡面,神對以色列人將來全家得救的應許,我很渴望以色列人更曉得,脫離魔鬼邪靈,透過律法精神,猶太教對他們的思想控制,渴望他們靈魂能夠甦醒,更懂得解釋聖經,特別是關乎彌賽亞第一次、第二次來很多的預言,我渴望他們全個民族能夠甦醒,使主的應許能夠很快應驗。

western wall

  1. 通過這次旅行,我看聖經真是同以往的不同,特別是讀到四福音,很自然在讀聖經的時候,就會有一幅圖畫,地理、環境都會出現,加強了我讀聖經的感受和趣味。
  1. 最寶貴的是,在這次旅程,主真是再一次很厲害的感動和呼召我,很多謝Otto帶我們到加利利海邊,特別是去到聖彼得受職堂的附近,給我們時間,在神面前安靜,重讀約翰福音21章。在當日主真的透過聖經向我講說話,我是在83年被主呼召的,但是,我在這麽多年事奉主的過程裡,發現自己太自卑,經常注視著自己的軟弱,我沒有看到主對我的期望,我也忽略主,祂復活生命的大能,在我們每一個人的身上。當日我看到有一個銅像,是彼得的一隻手握著牧羊杆,另一隻手握著天國的鑰匙,然後腳下是一些魚,背後就是加利利海,真的是非常感動!當我想起主,祂看我們,和我們看自己,真是不同,我發現主在第一次見到西門的時候,在主的心眼裡,祂已經看到將來這一位西門就是彼得,他將會帶領三千、五千以色列人歸向神,亦都親自向外邦人傳福音,我看到主祂對彼得有很深個人的愛,和很深的期望;雖然彼得有很嚴重的失敗,但主卻充滿體恤和接納,祂那次三次再問彼得的時候很感動我,我發現主幾時都是要我對祂的愛,主只用真心愛祂的人,主只是放心將祂的羊交給真心愛祂的人。在那日主也問我,是否愛祂過於一切?我自己都承認過往實在不夠珍貴主的呼召,我是不夠認識主在我身上的期望,我是少看主在我身上的大能大愛,我太注視自己的軟弱,主叫我要轉眼仰望耶穌,和體會在祂裡面,當我用信心倚靠祂大能大力的時候,凡事都能作。經過這次,我在事奉裡,我的信心大了很多,我發現不是靠我自己,我不再看我自己的年齡、才幹或力量,我想起主的恩典,主的能力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我對事奉的信心大大提高了,我體會主祂的揀選和恩召是無悔,我跟主說,我要珍貴祢對我的呼召,我要更專心去愛祢,更勇敢和更主動,不看自己的年齡和限制,勇敢的迎接主給我所有的機會。

Peter
在此都鼓勵大家,不要看自己,主其實對我們每個人都有很高的想望,祂不是看我們成長過程裡的軟弱,祂是看到新造的我,是看到永恆的我,我們每人都不夠知道我們的潛質有多大,和主能用我們有多大,盼望我們都打信心的仗,走前面更美的一程。經過這次,我都在教會裡分享了很多次,在以色列之旅帶給我的祝福和啟發,在此再一次多謝「證主」辦這旅行,更多謝Otto和Lewis,對我們所付出的愛和心力,願主祝福大家!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