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大埔浸信會 約旦、以色列「心」度之旅 分享 by王貴芳姊妹、陳繼樂弟兄

2016年大埔浸信會 約旦、以色列「心」度之旅 分享 by王貴芳姊妹、陳繼樂弟兄

觸動 王貴芳
感謝主!讓我可以參與今次埔浸與證主合辦的聖地之旅。記得去年我和兒子已想計劃在今年內去聖地,後來得知埔浸會在暑假期間舉辦聖地團,太好了!神一早已為我們預備。
感恩!這次的旅程有埔浸的弟兄姊妹同行,讓我們可一同經歷這次的聖地之旅。在這十二天的行程中,讓我看見昔日主耶穌所走過的路,所行過的神蹟奇事,所承受過的痛苦。還有很多古蹟、教堂,以色列民族的歷史等等,這也使我立體地認識聖經及多了解神對以色列人的心意。
24a雖然不是每個行程都會留下深刻印象,但這經歷實在帶來了不少提醒,反思和教導。而令我最深刻是行程的第六天在聖墓堂背十字架的一幕,由第一站開始,淑儀姐姐的憶述,心已被觸動,思想昔日主耶穌為我們所作的一切……這十字架實在太重了!盼望這次的旅程,不只是這十二天。
在聖地遇見的三個人 陳繼樂
24c很感恩在聖地之旅遇見了令我深刻的三個人。
第一是在以色列的導遊。感謝她在九天行程詳盡的講解,聽過她輕描淡寫地分享她的故事,隻身從香港往當地,經歷人生的起起跌跌,最後有機會當上導遊,以生命為主作鹽作光,透過講解分享聖經的故事,實在很傳奇呢!
第二是其中一晚認識的單身女宣教士。向猶太人傳福音不容易,她早前更在以色列境內遇到危險警報而走避,放下一切隻身在以色列地一年多,實在不簡單呢,也感恩聽了她的分享,知道多一點當地的需要,更多為當地禱告。
最後是在約旦的導遊。他是這回教國家的基督徒,雖然只共處了兩天,但他的友善、愛心真吸引了不少身邊的人,他耐心地跟我們分享當地的現況,如難民的問題、中東的政局等等…但願他繼續向更多的人分享天父的愛,成為當地的祝福。
24d或許今天應許地很多地方已被其他宗教所管理,也有很多仍需考古確認,但相信我們都是真實經歷主耶穌的門徒,但願不論是活在應許地的或是我們,應許地也能真實的在我們心裡,也能擴散到我們的身邊去。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