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之友 – 三月通訊 (Mar 2020)

聖地之友 – 三月通訊 (Mar 2020)

各位團友,
Shalom! 願你們平安!
在這疫症橫行的日子,除了擔心個人健康以外,人與人的接觸少了,多了在家辦公,不少教會的聚會也轉為網上。社會上瀰漫著負面情緒,這正是考驗基督徒活出「信」、「望」、「愛」的時候。在拔摩島的約翰雖然九十多歲,似乎已沒有可對能離開這孤島,然而,神卻給他看到末世的異象,看到新天新地,為我們帶來天上的耶路撒冷這盼望,他最終甚至能安然離開拔摩島。
我們面對社會的需要,個人也得考慮到如何保持身心靈健康。二月份「證主」同工在家辦公,透過網絡平台,我們每日照常進行早禱會、學習、會議等。在家辦公更需要自律及作息平衡,工作之外,不忘更多在主前安靜、運動,甚至在網上多聽培靈信息。由於這幾個月的出外公幹都要停止,我能更多與家人相處的時間,算是疫情中最珍貴的收穫之一吧。
而公開的聚會要停止,更催逼我們加快推行網上教學。多年來我們都有一個心願把聖地「搬」回來,過去試過不同方式,如今以網上聖地講座形式進行。二月十五日我們便有八十多位弟兄姊妹在網上參與「信心與文明@土耳其」的網上講座。今個月開始,我們會推出更多網上聖地講座,盼望讓未能親身到訪聖地的肢體仍能較立體地認識聖經,而團友也能重溫聖賢足跡。
最新網上課程
talk1
talk2
請記念我們的經濟需要,去年的社會不穩已對機構的經濟構成很大影響,如今加上疫情更是雪上加霜,求主保守我們仍能持續服侍,也期望你在禱告及經濟上記念我們的需要。
支持「證主」
你的弟兄
Otto
延伸學習:
6月 教牧長執【聖地退修之旅】:以色列、約旦(十天聖地遊)
7月 使徒腳蹤之旅:希臘、拔摩島、土耳其七教會、奇石區 (十三天)
7月 探索聖地:地理、歷史、文化之旅【約旦、以色列 十二天聖地遊】
9月 東南土耳其「信心之旅」 (十一天)
支持「證主」: 網上捐款下載奉獻表格PayMe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