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教會歷史團日誌 by團友Cinnie Ng (Part 2)

2017年教會歷史團日誌 by團友Cinnie Ng (Part 2)

20170623
到達意大利第二大城市 – 米蘭。參觀了另一世界名勝 – 米蘭主教堂,經歷六個世紀才完全完成!經過團友中的建築師的介紹,教堂的下部是巴洛克式的,而上部是哥德式的。全座是雲石建成,雄偉經典!

內部也相當豐富,分享一項:
大教堂外面最高處有一聖母金像,教堂內也放了一個複製品,可說是金碧輝煌,腳下有四小天使。
我尊重別人的傳統,但也警醒自己,傳統不能越過聖經明顯的教導,我見到那聖母金像,不期然想起:
出埃及記 20:23 你們不可做甚麼神像與我相配,不可為自己做金銀的神像。


20170624
離開意大利,進入瑞士蘇黎世。今天去參觀紀念瑞士宗教改革家慈運理的教堂,跟著是在該社區「自由行」幾小時。我已愛上這地方,環境優美,不單人覺得舒服,你看看白天鵝一家四口不是樂也融融嗎?
在街的一邊是教會區,今天是星期六,見到幾對新人結婚,喜氣洋洋。新娘的服裝比較清淡自然,但又有青春氣息。有一對新人新娘子是白裙配橙色高跟鞋,而新郎的西褲竟是配搭的橙色。
區的另一邊見到名店林立,雖然名牌貨不是我們杯茶,但很喜歡他們的創意及美麗的佈置!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