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友心聲分享:2015年12月聖地團團友Doris

團友心聲分享:2015年12月聖地團團友Doris

感謝主從年終到歲首的保守!我相信這個以色列之旅絕對是我一生都不會忘記的旅程。
回想當初報這個以色列團時都沒有考慮太多,只認為身為基督徒的我應該到聖地一遊, 希望透過重踏耶穌當年的足跡更認識主。在眾人擔心聲中最終都出發了。沒想到旅程後所得到的都超過我所想所求,去的地方從約旦到以色列,誇越新舊約時代,從地理到聖經人物都有新的體會。例如踏進尼波山,體驗到摩西面對遠望迦南地而未能進入的無奈,明白我們需要每時每刻儆醒依靠神, 不可只依靠自己的聰明及經驗行事。而到達耶路撒冷,透過行苦殤路,令我更深刻去思想耶穌無私的愛和對世人的救贖。救恩之所以臨到我們這班外邦人身上,只因耶穌基督為我們承受每一站的痛苦。而我們又可以為祂承受多少?
另外非常感謝負責帶領的牧師隊工, 每到達一個聖經蹤跡都會停下來耐心道出信息及禱告。而團友們亦互愛互讓, 令旅程充滿笑聲~ 雖然這旅程可以享受高品質住宿及美食,但亦難及在心靈上所得到的飽足!坦白說,回港後我真的感到自己對聖經的認識真是非常不足,2016年的目標是要多讀聖經,好好享受及學習神的話語。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