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友心聲分享:2015年11月聖地團團友Alex (Part 1)

團友心聲分享:2015年11月聖地團團友Alex (Part 1)

Day 1 香港 > 約旦, 安曼
由福音證主協會與播道會同福屯門堂合辦的聖地考察團正式開始!
轉眼就半個月前的事了。可以出發都係主喺我讀聖經的進度,假期和金錢上的祝福才成事。感謝主!
行程會先從約旦安曼機場,由摩西帶領以色列民從約旦河東入迦南應許地的方向進發。

Day 2 約旦 / 皮特拉古城 > 華迪倫紅月谷
好好休息一晚後,等待我們的是一片荒紅的千年古蹟!可以想像要走很長的路,以及我夢寐以求的騎馬,騎驢,沙漠4×4 同日出現!旅遊的同時,也要思想過百萬的猶太民出埃及時,是倚靠什麼來渡過四十年的曠野生活,和以東被滅的預言起因。

Day 3 約旦入境以色列
當地平均晚上六時入黑,所以我們並不知道入住的Resort酒店的對出就是著名神蹟“摩西過紅海”的紅海泳灘,當然要“嘩”讚嘆一下! 有主的保守過境順利,三小時內完成!

待續…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