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大埔浸信會 約旦、以色列「心」度之旅 分享 by Karen姊妹

2016年大埔浸信會 約旦、以色列「心」度之旅 分享 by Karen姊妹

感恩在27年基督徒的生涯中能踏足耶穌的出生地伯利恆、拿撒勒及古代二三千年前的古城如大衛城、耶利哥城、希西加水道,迦密山區等。倣如見証著主前1700年前以色列人旅居埃及430年,出埃及並在曠野飄流40年的地方如紅海、約旦河及曠野等地帶;站在山崗上親睹昆蘭死海古卷的藏處,在攝氏46度高溫底下的曠野路上體會以色列人在曠野飄流40年的心情何等複雜及難以忍耐……
以色列位於中東的十字路,連接歐、亞、非三大洲,為古今列強洲際行軍必經之處。
主前70年北國以色列亡於亞述;主前722年,猶大王希西家為了預備亞述王的入侵,修建了城牆,又從基訓泉掘500米水道直通城內的西羅亞池。當我雙脚踏足
時,一入水水深約半米,泉水冰涼,行程約20分鐘才能完成500米的水道,路途迂迴曲折,當時內心充滿讚美,讚歎神賜人智慧去建造如此偉大的水道工程(水道濶度只夠一人通往前行,憑信心向前行,就如古時興建此水道是分兩頭頭尾分別開始挖掘的,最終能連接為一條如此完美的水道,相信一定有神的引導!
13a.jpg在加利利海古船資料館親睹門徒時代用漁網網魚用的漁船,想起彼得有一次整夜打魚沒有收獲,耶穌見到彼得,隨即吩咐他將魚網下到水深之處,忽然走進許多魚來,魚的數量多得連魚網也險些破裂,此事蹟我感受到神的話語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只要我們肯遵祂的話語而行:如以色列亡國二千多年,也能在1948按神的話(應驗聖經的話)復國。
這次旅程實在經歷神的保守及帶領,內心很多的體會需要日後去深化;如讀耶利米書22章1-9節及在行苦路時謹緊勿忘耶穌背十架行苦路14站是為了愛我,為我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神與人立約,為的是要我們去事奉敬拜祂。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