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大埔浸信會 約旦、以色列「心」度之旅 分享 by林偉光、黃鳳蘭夫婦

2016年大埔浸信會 約旦、以色列「心」度之旅 分享 by林偉光、黃鳳蘭夫婦

9a二零一六年七月三十曰下午當我在聖城耶路撒冷背起十字架行苦路時,我的心不禁悲酸地說: “主啊,我虧欠禰了!”
回想年青時曾對主說願一生跟隨衪,甚至捨命。後來踏進社會,我卻一步步走進世界的道路,每天只想著在工作上拼博、升職、加薪。後來建立了家庭,又想給妻兒一個舒適的居所,於是就做了二十年的樓奴,就像世人一般,只想著地上的生活。
四十年過去,我並不得到什麼成就,但信仰生命就進出了教會多次,像以色列人一樣,兜兜轉轉地在曠野行了很多冤枉路,若非神的憐憫,早就永遠沉淪了!
經過這次聖地之旅,我再次檢視自己的生命,是否繼續糊塗地生活下去,還是在餘下的日子重新跟隨主呢?靠著自己我知道不能作什麼,惟有靠著主的帶領,叫我能夠為祂活著,不至枉過此生!
最後我想以兩節經文與大家分享:
你趁着年幼,衰敗的日子尚未來到,就是你說,我毫無喜樂的那些年日未曾臨近之先,當記念你的主。” (傳道書12:1)
當趁耶和華可尋找的時候尋找衪,相近的時候求告祂。” (以賽亞書55:6)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