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大埔浸信會 約旦、以色列「心」度之旅 分享 by Canney、李小敏姊妹

2016年大埔浸信會 約旦、以色列「心」度之旅 分享 by Canney、李小敏姊妹

Canney

感謝主,讓我本想來以色列體驗耶穌的經歷及認識祂生活的地方,卻得著另一份體會回來。曾經不明白以色列人為什麼這麼小信,在40年的曠野路上總是埋怨。但經歷過十數天在酷熱天氣曝曬的「試煉」後,我反思到自己的生命,其實與當日的以色列人無異。
我明白到原來我們都很軟弱, 總是不會感恩,很容易抱怨生活的不如意又常因缺乏信心不懂倚靠主以致我們不順服。
然而, 當我走過十架路後, 我深深感受到天父真的很愛我們。出於愛和憐憫,祂犧牲愛子為要赦免我們的罪, 使我們即使軟弱但不至跌倒。我知道這個代價是比我背的十架更重。祂走過的十架路,比我經歷的任何一個困難更難走。
願意這個旅程所經歷的成為我日後生活中的提醒。知道昔日的曠野是要堅固以色列人的信心, 所以我立志學習感恩和順服的功課,要同樣在今日生活中的曠野能更加抓緊神的應許。

李小敏

35a.jpg大家好,好高興可以參加這次聖地考察之旅。感恩旅程平安,而且獲益良多。
每日都以唱詩禱告作一天的開始,行程都比較緊迫,但當中有許多得著,特別是更熟悉地理環境,明白當時面對的境況,最重要是想感受主耶穌所行的路,所見所聞。
在耶路撒冷有很多紀念式教堂,有一天整個上午走了3-4間教堂。儘管比較少時間可以安靜下來,但明白機會難得,一定要好好把握。
特別是行苦路,6-8個人合力背起十字架雖然不至於好辛苦,但意義深遠。原來背起十架路走是甚麼感覺,需要行動先會知道,當中的感動震撼了我,這份愛多麼的大,更堅定自己的信仰。
這次旅程看到應許之地與曠野地有很大的落差,曠野地寸草不生,洪荒至極。雖然在曠野地上行走好辛苦,但當中更能感受神的帶領和同在,而神所安排的應許之地供應多麼豐足。
我自己最享受是團中認識了許多教會弟兄姊妹,分享會更能互相守望代禱,跟隨上帝的路並不是一個人,而是有一班同路人。
經過短短12天聖地之旅,感謝主憑著信來到這地,更深刻認識我們的主,盼望日後更能謙卑順服主的跟前,更緊緊地跟隨我們的主,不斷更新陶造我生命。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