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之友 – 六月通訊 (JUN 2023)

聖地之友 – 六月通訊 (JUN 2023)

親愛的聖地團友,

平安!

感恩,在剛去的週一中午我們進行了 “聖地考察事工45週年感恩敬拜音樂會"。我們特意邀請了同行伙伴 香港基督徒音樂事工協會 (ACM) 的弟兄姊妹以詩歌敬拜讚美上帝,讓我們可以在音樂、禱告、默想及歌聲中與主相交,向神發出感恩讚美。若你當天錯過了,邀請你可以重溫,一同敬拜上帝。

感謝神在45年來一直帶領著聖地事工,我們專注於聖經教導,聖地考察團是其中一種方式,能夠讓大家親身踏足聖地,具體及立體地閱讀聖經,也有機會在聖地裡聆聽神的說話,經歷與神相處的時間。

在今次的感恩敬拜音樂會中,ACM的同工領唱了多首詩歌,讓我們回憶踏足聖地時的一些片段。特別感動我的是詩歌《主,祢知道》,在加利利海邊再次回想主對我們的愛,無論我們是軟弱、疲乏的時候,主都知道我們的呼求,立志一生跟隨主。

另一個感恩的事情是,在敬拜音樂會的前兩天,我們的辦公室大樓需要進行電力系統改善工程,停電兩天。一般而言,回辦公室時只需重新啟動電源便可如常運作,進行今次Live音樂會。但因為大廈曾七次爆「電巴」而要緊急搶修 (詳情可參閱「設施基金」呼籲),讓我都有點擔心…感謝上帝掌管一切,感謝團友及弟兄姊妹的禱告,讓我們可以順利進行直播,數算神的恩典、敬拜讚美神。願上帝當得一切的榮耀、頌讚!

感謝神,45年來一直有你們與我們同行,願意你繼續以奉獻、禱告支持,讓我們一同服侍。

主內,

Lewis

支持「證主」奉獻方法如下:

  1. 信用咭捐款:前往https://ccl.check.plus ,輸入金額、奉獻項目及聯絡資料,奉獻確認後請將網頁畫面WhatsApp至證主;或
  2. PayMe:前往 http://bit.ly/paymeccl ,輸入金額、奉獻項目及聯絡資料,奉獻確認後請將網頁畫面WhatsApp至證主;或
  3. 轉數快 FPS:請在網上銀行轉數至 0870428,輸入金額、奉獻項目及聯絡資料,奉獻確認後請將網頁畫面WhatsApp至證主;或
  4. 網上捐款:前往http://bit.ly/ccldonate ,按網上奉獻,奉獻確認後請將網頁畫面WhatsApp至證主;或
  5. 銀行轉帳:直接存入福音證主協會有限公司匯豐銀行戶口「018-2-104174」,並將存根連表格郵寄/電郵/傳真/WhatsApp至證主;或
  6. 支票:把支票寄/交回福音證主協會。劃線支票抬頭請填寫「福音證主協會有限公司」或“Christian Communications Ltd.”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