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之友 – 十二月通訊(Dec 2016)

聖地之友 – 十二月通訊(Dec 2016)

親愛的聖地團友,
主內平安!
聖誕節臨近,首先祝大家聖誕蒙恩,新年蒙福!
在普世歡騰的日子,願意大家為主多結福音果子!

12月是一個忙碌與親朋好友聚舊月份,我亦於最近與1993年聖地團友聚舊,23年前聖誕節與這班團友一起踏上聖地,也獻上我的第一次成為帶團領隊,估計我已超過20年沒有與他們見面,但當大家回想話當年時,團中所發生的笑話仍然歷歷在目,過了一個很愉快的晚上,大家也約定二十五週年(2018年)一起再踏足聖地呢!
在這忙碌的月份讓我想起聖經內其中的一幕 -「馬大與馬利亞」,這故事發生在離耶路撒冷橄欖山東面六里的一個小村,名叫伯大尼 (意思:無花果之城)。 耶穌到訪馬大及馬利亞的家,馬大忙於招待到來的賓客而煩躁,繼而埋怨馬利亞只顧坐著聽耶穌教訓而沒有幫忙參與招待(路10: 38-42)。這也讓我想起在證主的事奉,特別作帶團領隊的角色,我經常形容自己為「馬大」!
為了不讓自己只作馬大角色,最近我在早會有感而發與同工分享這題目:「馬大的世界與馬利亞的心」。
今天我們活在忙碌的世界,為生活奔波,為事務煩擾,引至牽動不同情緒,影響身邊的人,感覺與馬大很相似,所以很想在這裡彼此提醒,希望我們在忙碌中要保持一個馬利亞的心,適當時作反傳統的改變(放下世務),並把握機會,專注渴慕主的話,因為主稱讚那是「上好的福份」!(所以我覺得平衡是重要的,既要盡馬大的責任及本份,但同時亦能保持馬利亞願意聆聽尋求的心。)
盼望大家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停一停,想一想,如何能獲得上帝已為我們預備的「上好的福份」!
證主也願同工在繁忙的事奉中能經歷「上好的福份」,所以也積極為同工尋找不同的平台,達至「全人培育」,盼望能透過你的祝福回應「聖誕新年禮金:2017年同工培訓」 (https://www.ccl.org.hk/christmasnewy…),讓同工身心靈能茁壯成長,有更得力的服侍!
另一年一度的【「證主」領導力事工分享暨周年籌款晚會】(http://bit.ly/invitation2017)也期待你的參與及支持,透過培育及與國內領袖牧者同行,造就更多國內信徒,誠邀你出席這深度分享晚會。當晚鄭佑生牧師也會出席,也是難得機會與牧師見面重聚。
「證主」領導力事工分享暨周年籌款晚會回應表(htt://bit.ly/guestreplyform2017)
上星期在考察事工網站上載了由陳惠琳姊妹執筆的一篇關於[修殿節](https://holylandteaching.wordpress.com/…) 文章,惠琳姊妹居住在以色列已超過10年,現職是持牌以色列導遊。誠意推介這文章給大家
以馬內利
Rosanna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