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之友 – 九月通訊 (Sept 2017)

聖地之友 – 九月通訊 (Sept 2017)

各位親愛的聖地團友,
今年6-9月我先後三次帶約以團,天氣酷熱,但團友的回應更是火熱。以下可能也是你曾有的感受:

“神的恩典和慈愛透過一個民族彰顯無遺,能相信這位神,有機會服侍祂是一生最大的祝福。”
“旅程中激發對個人信仰生命許多反思,立志活出主道作真門徒。”
“要用我一生倒數的日子,更加靜心聽神差遣,預備最後的一站。”

這也是我每次出團的禱告與期望:求主的靈親自向團友說話!其中一位團友Doris (https://www.ccl.org.hk/sharing1707a),應是這三團年紀最大的其中一位,她的分享更讓我們這些「年青」的事奉者汗顏,願我們不要太快淡忘在聖地的經歷與體驗,毋忘當日立志。

201707
Jericho

九月與基督使命教會合辨的約以團,我與幾位團友到訪位於大衛塔對面的一間基督教書室,當值的是一位歸主猶太人。團友Edward坐下跟他聊天時,他道出了自己信主的過程,並在徵得對方同意下攝錄了他的故事。多謝Edward弟兄願意公開這段影片,讓我們多認識主如何親自尋回祂的選民。

讓我們繼續在禱告中記念猶太人歸主的事工,要知道主的心意,是不願意一人沉淪,而在末後的日子,以色列要全家得救!
你的弟兄,
Otto
延伸學習
11月 「信義宗」多面睇 – 宗教改革與靈命更新
12月 重尋『聖誕』真義 – 聖地遊:約旦、以色列(十一天)*已成團*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