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故事:潔癖,無阻同工降服!

同行故事:潔癖,無阻同工降服!

我們常跟弟兄姊妹分享,邀請他們支持同工薪金。除了奉獻回應外,亦收到他們對證主同工真摯的祝福:
「你們每天都在作全職侍奉,跟你們相比,這點小小奉獻,實在微不足道。願神繼續保守你們的工作,給你們加力、加油。」

「是啊,神很祝福我,讓我有餘,感謝主!願主繼續滿滿的祝福你和你一家。」
在服侍的前線上,同工們亦持續祝福有不同需要的領袖。
中國教會事工同工蘇姊妹加入「證主」三年多,有甚麼推動她繼續服侍?她有什麼服侍體會及生命改變,如何在面對重重挑戰下,仍忠心履行管家職分。
中國事工對蘇姊妹來說是很大的挑戰,信主之後,她考慮過全職服侍,但「中國」二字始終沒有刻在她的心上。即使到後來,她決定辭掉當時的工作,希望參與前線宣教服侍,也沒想過中國。她說:「我有潔癖,很怕不衛生的環境,又不懂普通話,但神透過一些事情令我改觀,祂跟我說:到中國去。我最後都在神面前順服,經歷很大的恩典。」
縱然面對千般挑戰,但生命的結連實屬難能可貴。她提到最感動的一次:我曾到內地一個鄉鎮服侍,住在培訓中心宿舍,沒有洗手間,一位女傳道人很謙卑地拿了一個便盆給我,還答應負責清潔工作。我心想:怎能讓傳道人幫我做這些低微的工作?她那種毫不計較的心令我感動不已,至今仍與她保持聯絡。我們與內地同工不只是師生關係,而是弟兄姊妹彼此服侍,互相代禱。
在服侍中,蘇姊妹看到中國人品格上的問題,正正如此,她深感惟有神的話語才能改變人的品格,這是支持她繼續服侍的最大動力。她又說:「我看到國內同工很努力學習,神又沒有嫌棄我的普通話不行,這是推動我跑下去的力量。」
要讓前線同工無後顧之憂去為主作工,我們極需要定期定額奉獻支持同工薪金。過去五年,「證主」在同工人數不加反減、平均每年薪酬加幅少於2%情況下,但同工仍緊守前線服侍崗位,發揮領導力,祝福內地傳道人。
網上奉獻:「同工薪金」

[button text=”網上奉獻” link=”http://ped.ccl.org.hk/cclweb/WebPage/Donation/DonationForm_Step1.aspx” style=”warning” size=”large” target=”_blank” display=”inline” icon=”no”]
[button text=”下載奉獻表格” link=”https://www.ccl.org.hk/wp-content/uploads/2016/04/CCLdonation.doc” style=”inverse” size=”large” target=”_blank” display=”inline” icon=”no”]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