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低谷的學徒

高山低谷的學徒

在一個機構工作了25年,會有什麼體會?且聽聽黃弟兄的分享。
1990年10月1日加入「證主」,至今在這大家庭服侍滿25年。25年的全職服侍,高山低谷是必經之路,卻是恩典處處,所謂一寸難處一呎恩典,

只因有終極的盼望!所以我將歌詞改為「我繼續去返工、我拼命去侍奉……事工做唔完,返工路程難以削短,但信有終點,也盡見恩典,主愛我極暖。」
高山低谷,正像電影《一代宗師》裡、習武之人的三個階段:
見自己【信】 在人前可以口若懸河,在神面前就默然無聲。「然而我今日成了何等人,是蒙神的恩才成的,並且他所賜我的恩不是徒然的。」(林前十五10上)
見天地【望】 宣教工場需要人,宣教人需要文字,宣教人可陪你走一二三里路、文字宣教卻可超越時間之嶺,帶你走進永恆。
見眾生【愛】 愛人的動機只有自己與上帝知曉,但想得太多又怕失真,不如邊學邊改。愛裡沒有懼怕,但我肯定自己仍是「學徒」。
pic_1
後話:
黃弟兄在出版批發殷勤服侍了25年,他帶領批發組同工,每年平均處理書籍量龐大(本港約48,000本、內地約33,000本及海外約12,000本)。若以每一本書 = 重500gm,本港、內地及海外書籍重量合共46,500kg,相等於4,650包10kg的食用米!祈求主悅納他和團隊的汗水服侍,這群默默耕耘的「事工支援」同工正努力為文字宣教作出貢獻。願主恩領他們,繼續以寶貴的文字資源,祝福各地華人事奉者!
我們有許多服侍已滿5年、10年、15年、20年,甚至25年的並肩戰友。大家都擁抱服侍事奉者的使命,渴望能持續不間斷地透過培訓和資源出版,祝福本港及內地教會,與領袖同行。期盼你能記掛我們的需要,唯有穩定的奉獻支持,我們才能專心服侍,請即網上奉獻:「同工薪金」
[button text=”網上奉獻” link=”http://ped.ccl.org.hk/cclweb/WebPage/Donation/DonationForm_Step1.aspx” style=”warning” size=”large” target=”_blank” display=”inline” icon=”no”]
[button text=”下載奉獻表格” link=”https://www.ccl.org.hk/wp-content/uploads/2016/03/CCLdonation.doc” style=”inverse” size=”large” target=”_blank” display=”inline” icon=”no”]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