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同文字宣教

我認同文字宣教

pic_4
兩年前,火弟兄火熱的一句:「我認同文字宣教!」,便加入「證主」團隊,努力開展閱讀改變生命、祝福事奉者靈命成長的服侍。他尤如一個「文字宣教士」,發掘機會「走出去」,聯絡教會、接觸信徒,分享生命閱讀的祝福!

感謝主,這兩年間火弟兄見證著不同的文字宣教的機會:
培靈會,是每年與一群渴慕神話語信徒的約定。火弟兄看到平凡的書攤,其實是造就靈命的延伸閱讀,但如何「走出去」,服侍更多信徒?上帝去年擴張我們服侍的地域,除了城浸現場外,我們在港島、新界東及新界西的直播站也設置書攤,有些是大會安排,有些是因過往的愉快合作,教會指定我們承擔這服侍。連續十天的書攤,不是火弟兄或一個機構能完成,我們需要同行者!我們結連一群願意以文字服侍信徒的義工,他們委身的參與,讓文字宣教能滲透到堂會和社區。
又因著上帝的感動,得蒙奉獻者支持,我們推動《危機四伏的呼召》贈書計劃,透過伙伴網絡,為本地牧者和神學生送上得力要訣,讓牧者和神學生知道「證主」願意與事奉者同行,提供培訓資源,建立長久的支援。
火弟兄和整個團隊的工作十分充實,大家笑著說:「加入『證主』沒有薪高糧準的保障,但卻有讓大家「100%地做事」的保證,每天能全情投入在服侍中,不用把心思和時間虛耗在上位、閒言中。」服侍經歷是美好的,但我們也會面對不同的經濟壓力,以火弟兄為例,他是三子之父(幼稚園至小學),太太要照顧年幼子女,只能兼職幫補。穩定的薪金對火弟兄,以及眾同工來說,是十分重要的!
奉獻支持佔據「證主」收入的六成,若奉獻不穩定,甚至減少,不單影響事工經費,還會阻延或按折發薪。我們誠意邀請你,記念同工薪金的需要,給予定期及穩定的支持,讓同工能無後顧之憂盡力「走出去」服侍教會信徒!
網上奉獻:「同工薪金」

[button text=”網上奉獻” link=”http://ped.ccl.org.hk/cclweb/WebPage/Donation/DonationForm_Step1.aspx” style=”warning” size=”large” target=”_blank” display=”inline” icon=”no”]
[button text=”下載奉獻表格” link=”https://www.ccl.org.hk/wp-content/uploads/2016/03/CCLdonation.doc” style=”inverse” size=”large” target=”_blank” display=”inline” icon=”no”]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