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書計劃同行者

贈書計劃同行者

2015年5、6月間,本會與內地神學院一同經歷了「神蹟」!
神恩手帶領,賜下多年來內地建立的網絡,並與神學院同行的經驗,我們開展了長達23,000公里的「內地神學院畢業生贈書計劃」。全國25所神學院及省級聖經學校,共約3,000位畢業生,獲贈近20本屬靈書籍,其中包括3本電子書。這批傳道新丁可帶著這些牧養資源,回到家鄉教會事奉。
書籍除了是牧養資源,還盛載著畢業生、牧者、神學院老師及同行者的豐富體驗。回顧這次豐盛之旅,由一名香港同行者的片段開始:
「Gloria Cheung,大學時期信主,因而認識了曾在該大學工作的同工,開始接觸本會的中國教會事工。
『內地硬件足夠,但軟件不足……拆十字架事件,讓我由關心建築物的外表,反思內地更需要人才。』這是Gloria的反省。她認同為內地送贈屬靈書籍的方向,藉屬靈資源、查經建立信徒的生命,所以當她得悉可透過「贈書券」方式向友好推介,便如大使般,立即動身向身邊的友好分享,感恩有7、8 人回應。
在推動「贈書券」的過程,Gloria先檢視自己是否願意多行一步,她視自己為大地圖的一小塊,只需盡上本份。期望與成果有時不是成比,當初以為身邊一些文藝青年會有回應,反應卻是一般,對一些不太諗熟朋友,卻產生較大的迴響,她明白不要阻礙神的工作,神要感動誰便感動誰。」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