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師傅‧結伴同行

生命師傅‧結伴同行

◎ 「活道」劉老師(左)與內地傳道人夜行,踏出生命師傅建立亦師亦友的牧養關係。

「作為好牧者,更是一個好廚師,將不同材料炮製成美味食物。」這是內地培訓同行者劉老師的分享!
劉老師由最初接受「活道」培訓到擔任組長,到如今夥伴「證主」成為老師,對學生都十分關心,關係亦師亦友。除了屬靈生命和聖經學習的關注,他亦關顧學生的起居生活,甚至人生大事,關係就像家人一般。
有一次,他到學生的家,抵達後二話不說動手刨瓜切菜,用純熟巧手煮出美味食物。他認為:好牧者就像好廚師,為不同學生選用合用的素材來牧養,讓他們為主使用。
Lau1Lau2
同行片段:西南區郭傳道
「郭傳道低頭不語,為自身的生命反思,全因為與他同行的劉老師不離不棄。在郭傳道牧會七年後陷入樽頸狀態,甚為沮喪時,劉老師亮不客氣挑戰他,讓他醒覺,要下定決心爭取機會進修,為自己的生命裝備加油。
劉老師作為聖經教導老師,不單關注學員的聖經學習,亦關顧他們的屬靈生命和服侍需要,更以生命榜樣感染他們。」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