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大埔浸信會 約旦、以色列「心」度之旅 分享 by 陳志為弟兄

2016年大埔浸信會 約旦、以色列「心」度之旅 分享 by 陳志為弟兄

26a.jpg記得信主初期, 看過遊蹤特輯介紹耶路撒冷。當時自己想,身為基督徒應該要去。到今年,很感恩可以同一班主內肢體一起去。行程中令我深刻感動的是組員合作抬十字架行耶穌基督當年的苦路。自己身為小文的父親,真的不明白上帝為何可以犧牲耶穌基督,為世人的罪,釘死在十字架上,藉著祂的寶血救贖我們的罪。唯一可以解釋,就是上帝對世人的愛。祂希望我們認罪悔改後,回到祂的身邊。我們作為父母都是這樣仿效上帝的做法。我們用愛,去愛我們的兒女,無論他們做錯了什麼事,父母都會用愛去包容和寬恕他們,感動他們返回自己身邊。
聖經約翰一書四章19節:「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我們只有藉著祂的愛,才懂得什麼是愛,用愛去愛我們身邊的人。
今次小文和我一起來,我覺得很開心和感恩。尤其當父子一起抬十字架的時候, 自己一方面傷感耶穌基督行苦路時所受的苦楚;另一方面,能夠與小文一起行十字架信仰之路, 是天父給我父子倆的恩典。天父,你真愛我及我家人,感謝你。
26b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