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PLUS+」:與孩子建立親密關係

「家PLUS+」:與孩子建立親密關係


Portfolio Description

阿爸、父神:
謝謝祢的保守與應許,我知道父母是孩子的榜樣,當我敬虔愛祢時,孩子會在自然而然中受到影響;我也確知當父母敬虔愛祢時,祢便要保守我們的孩子,因為這是祢的應許,祢必不讓自己的話語落空。

求主幫助我,放下我私心對孩子的期盼,讓我看見祢放在他身上的恩賜與長處,讓我學會為此獻上感恩。
求主幫助我,成為家庭的屬靈領導者與守望者,讓我不但能安排更多時間,而且能花心思設計和孩子的相處時光,教導我學會與孩子建立親密又和諧的關係。
主啊,我願意每天都能與孩子有共同的祈禱良時,並願意在他們睡前陪伴他們享受那親子的時刻,為他們祝福。
求主教導、求主帶領我與孩子的相處時光。謝謝恩主。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禱文來源:為兒女禱告40天》,李道宏牧師、徐少琼著,美國福音證主協會,2008年初版,2010年三版,第一天禱文,頁5。
「家PLUS+」網上家庭雜誌:cchappyfamily.plus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