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PLUS+」:認識神眼中的聖潔

「家PLUS+」:認識神眼中的聖潔


Portfolio Description

「愛我的,我也愛他;懇切尋求我的,必尋見。財富和尊榮在我;恆久的財寶和繁榮也在我。」(箴言八17﹣18,和合本修訂版)

青少年追求激情與浪漫的愛情,卻忽略了主耶穌對我們那份舉世莫如的愛情,祂清楚地邀請我們來愛祂。我們告訴青少年「愛情不能當麵包吃」,然而,我們是否告訴青少年,愛神能引我們進入各樣屬靈的豐富?
反思、行動與祈求
我們曾否教導青少年關於基督徒對婚前性行為應持的態度?求主教導我們懂得如何幫助他們認識神眼中的聖潔。
青少年熱切追求愛情,想去愛及被愛,希望被人認同、被人接納。讓我們禱告,求主常常提醒他們,在與異性約會時要特別注意自己的心思,莫讓自己陷在情慾的試探中。又求主使他們有一份確據,就是主耶穌甚愛他們,以致為他們死在十架上。
在這個認為「沒有絕對真理」、「想做便去做」的時代裡,求主幫助我們要向青少年分享及解釋按神標準行事的益處和重要性,讓他們知道遵守主的話是不會吃虧的,而警醒禱告更是遠離誘惑的良策。
為每一個青少年禱告, 求神使他們真正愛慕神的話、渴望追隨耶穌,並且願意更深的與主聯合。
禱文來源:為教會中的青少年禱告40天》,李道宏牧師、徐少琼著,美國福音證主協會,2008年4月初版,2016年6月五版,第三十九天禱文。
「家PLUS+」網上家庭雜誌:cchappyfamily.plus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