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PLUS+」:立志栽培愛主孩子

「家PLUS+」:立志栽培愛主孩子


Portfolio Description

「所以,我將這孩子獻給耶和華,使他終身歸給耶和華。」(撒母耳記上一28)

這是哈拿(撒母耳的母親)簡單卻極其重要的決定。確實,當我們願意將孩子獻給神時,那是我們人生所能做的最蒙神賜福的決定。
「將孩子一生歸主」是甚麼意思?
阿爸、父神:
我的家有立志栽培愛主的孩子嗎?求主光照我,賜我一個渴慕主及委身於神的心。從今天起彌補不足,這絕不會太晚的。
基督徒父母應如何順應孩子的不同成長階段,幫助他們建立信仰根基?我自己孩子的情況又如何?
求主賜我智慧及洞察力,讓我真的明白在孩子的成長期裡,有信仰的「好時機」及「危機」。我會如何把握及面對這些獨特的階段?
求聖靈光照,鑒察我的心思,我是否也是那種叫孩子「不要太愛主」的父母?「尊重孩子過於尊重神」對我是否過份嚴厲的指控?我有何辯解?
我能多些了解青少年的心理嗎?他們對教會的看法如何?
求親愛的主使用我,成為教會和青少年中間的橋樑。
禱文來源:《為教會中的青少年禱告40天》,李道宏牧師、徐少琼著,美國福音證主協會,2008年4月初版,2016年6月五版,第十二天禱文。
「家PLUS+」網上家庭雜誌:cchappyfamily.plus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