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PLUS+」:對神有堅固的信心

「家PLUS+」:對神有堅固的信心


Portfolio Description

「孩子漸漸長大,強健起來,充滿智慧,又有神的恩典在他身上。」(路加福音二:40,和合本修訂版)

所有的父母都願意自己的孩子像耶穌一樣 ─ 如同聖經所描述的如此成長。遺憾的是,很多時候孩子總叫我們失望,有時甚至使我們經歷像浪子的父親一樣的傷痛。
我的祈求
阿爸、父神:
我要祈求祢時時與孩子同在。也求主賜我恆久忍耐的愛,與孩子同行;並時刻提醒他們對神有堅固的信心。
願我天天與孩子一起以神的話語作為靈糧,以致靈命得以成長。求主使我們以祢為我家之主,讓孩子從小就有屬靈的家。
為我的家庭獻上感恩,或許我的家不是最完美的,但我願意為神教養能被神使用的第二代。
為我的孩子禱告,願他們曉得各樣美善的恩賜與全備的賞賜,都是從祢而來。我祈求主使他們不但存感恩之心領受,更懂得「施比受更為有福」的真理。求主給孩子慷慨、憐憫人的心。
孩子的靈命是否活潑,不在於懂得多少聖經知識,或熟悉多少聖經故事,讓我為孩子能真誠愛主禱告,願他們能在一切屬靈的智慧悟性上,滿心知道祢的旨意,樂意研讀聖經、禱告以及熱切的敬拜祢。
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禱文來源:為兒女禱告40天,李道宏牧師、徐少琼著,美國福音證主協會,2008年初版,2010年三版,第二十八天禱文,頁58-59。
「家PLUS+」網上家庭雜誌:cchappyfamily.plus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