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PLUS+」:夫妻重拾戀愛浪漫feel-屈偉豪博士

「家PLUS+」:夫妻重拾戀愛浪漫feel-屈偉豪博士


Portfolio Description

《情如初見》系列/好書悅讀
夫妻重拾戀愛浪漫feel-屈偉豪博士
戀愛中的男女需要拍拖約會,婚後同樣需要好好培育愛情。
熱戀中的男女往往能夠在繁忙的生活裡,擠出時間與心愛的人見面,或是打個電話深情問候,或透過whatspp 、各種社交平台,用emoji表情符號來傳情達意等;但婚後尤其生兒育女後,夫妻常把焦點放在子女身上,往往忽略了配偶愛與被愛的需要,原本愛人、情人的身份被子女取代了,彼此少了甜言蜜語或感情交流,生活逐漸變得平淡似水。
如何增進夫妻的情愛?提升婚姻的素質?培養婚後的親密關係?親密感和幸福感,需要在較長的時間和合適的環境油然而生的;可考慮在繁忙的生活中放下工作,撇下家務,離開子女,安排約會,好好享受二人世界,重溫戀愛中的情意、單獨相處的溫馨。
刻意在生活中多花時間共聚,好好享受相愛相聚的時刻是很重要的,是在向配偶表示你對我仍很重要,我對你仍然依戀,重拾如聖經《雅歌》書那種「良人屬我,我也屬他」濃得化不開的纏綿浪漫feel。
【延伸閱讀】《情如初見》,屈偉豪,福音證主協會,2017,第九課。
查考聖經:
《雅歌》二8-17
「家PLUS+」網上家庭雜誌:cchappyfamily.plus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